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英語突破情景對話 > 舌尖上的美國(44):談論分手(上)

舌尖上的美國(44):談論分手(上)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2.91W 次

愛情並不一定都會走向婚姻,有的人會有大團圓結局,也有人會傷心分手。這一次我們就來看看這些傷心的事情用英語怎麼表達。

1. I just don't love you.anymore. (誠懇但是太傷人心)

我不再愛你了。

2. I've met someone else. (找死,人品不行啊)

我已另結新歡了。

3. It's really not working. (有理有據,還算婉轉)

我們的感情真的行不通。

4. We've grown apart. (這個不錯!理性)

我們都各自成長了。

5. The magic's gone from our relationship. (好像瓊瑤劇。。。)

我們之間的愛情魔力已經不見了。

6. I think we should be just friends. (夠直接,意思表達得很清楚)

我想我們應該當朋友就好了。

7. It's not you, it's me. (好!自己承擔後果。有大將之風啊~)

不是你的問題,而是我自己的問題。

8. I really don't wanna be tied down. (確實是理由,萬不得已的時候再說吧)

我真的不想被綁住。

9. You're really too good for me. (嗯~話說大家一般都用這個)

我真的配不上你。

10. You don't really love me anyway. (夠直接的)

反正你也不是真的很愛我。

舌尖上的美國(44):談論分手(上)

剛剛說了分手的十個理由,大家是不是覺得有些受用呢?如果遭遇分手的另一半仍然癡心不改,想要挽留這位戀人,那要怎麼說呢?下面這些句子肯定有一兩句能幫到你哦。

1. Don’t leave me, please.

求你不要離開我。

2. Can we give it one more try?

我們可不可以再試試看?

3.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沒有你我活不下去。

4. I can’t stand losing you.

我不能失去你。

5. I’ll change, I promise.

我會改的,我保證。

6. I won’t hurt you anymore.

我不會再傷害你了。

7. My life would be miserable without you.

沒有你我的生活會很悽慘的。

8. Please give me one more chance.

請再給我一次機會。

9. Don’t you know how much I love you?

難道你不曉得我有多愛你嗎?

10. I know it’s all my fault. 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again. Please forgive me.

我知道都是我的錯。我再也不會傷你的心。請原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