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口語英語學習材料 > OMG美語講堂第211期:看Broke Girls破產姐妹學地道美語說法

OMG美語講堂第211期:看Broke Girls破產姐妹學地道美語說法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2.73W 次

OMG! 美語 - 2 Broke Girls: Go Ham!

OMG美語講堂第211期:看Broke Girls破產姐妹學地道美語說法

我們今天一起來看看白潔最喜歡的電視劇之一!就是 2 Broke Girls! 破產姐妹! 第二季16集裏的一些口語的美語說法!

I can't believe this! I'm standing in a flying living room eating ham!

我真不敢相信!我居然站在飛行的客廳裏吃火腿!

That's prosciutto from Italy.

那是來自意大利的火腿!

It's ham from right over there.

這是那邊那火腿。

And I'm about to go ham on this ham!

那我就要幹掉這火腿!

To go ham on是很口語的說法!意思就是很努力地做某件事。

I went ham at the gym today! I ran on the treadmill for 45 minutes!!

我今天在健身房很努力的運動!我在跑步機上跑了45分鐘!

It's been 2 hours! When is 2 Chainz gonna wake up? I want a picture!

已經兩個小時啦!2 Chainz什麼時候醒啊?我想照張相!

You want him to wake up for a picture? I'll handle that.

你想讓他起來照張相嗎?我來搞定。

Anything?

他醒了嗎?

Nothing. Do it again!

沒醒。再來一次吧!

Wow that Sleepy Time really knocks you out! He must have 2-bagged it!

哇!這個"寧神茶"真是一喝就着!他一定用了兩袋!

Sleepy Time 的意思就是幫助你入睡的茶,比如寧神茶。

I drink sleepy time every night before I go to bed.

我每天晚上睡覺前,喜歡喝一杯寧神茶。

Sleepy Time knocks you out 的意思就是喝寧神茶之後就會讓你沉睡。

That long day at the office really knocks her out.

在辦公室累了一整天,讓她睡得很香。

He 2-bagged it 的意思就是他喝茶的時候,用了兩個茶袋。

I like drinking really strong tea, so I 2-bag it!

我喜歡喝濃茶,所以我用兩個茶袋。

你也可以說 double-bag it!

He's totally out! Let's just do it!

他徹底睡死了!我們上!

Wait. We're just gonna take his picture. Nothing else, right?

等一下。只是照相。不幹別的吧?

Yes!

當然啊!。

Because I can see how these things can get out of hand.

因爲這事好像很容易失控。

OK! I'm first!

好啊!我先來啊!

Wait, do another! Do another!

等一下,再來一個!再來一個!

Good one!

不錯啊!

New Facebook default! In fact, this is my new default for everything, including my tombstone !

這可以做我的新Facebook頭像!事實上,這可以做我所有東西的新頭像!包括我的-墓碑!

Facebook default pic 就是你的Facebook頭像。

selfie 自拍的照片

A lot of people take selfies and make them their default Facebook (or Weibo!) pics.

很多人都會用自拍的照片做Facebook或者微博的頭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