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英語突破情景對話 > E聊吧第316期:未聽清對方話語的英文表達

E聊吧第316期:未聽清對方話語的英文表達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2.49W 次

網羅天下新鮮、好玩、有趣、時尚的英語表達,盡在獨家專欄節目"E聊吧"。

本期節目的topic:未聽清對方話語的表達方式

有時候沒聽清對方說的話,當然沒聽清楚的原因有很多,本期節目總結了一系列沒聽清對方話語的原因以及該如何委婉的告訴對方的英文表達。

ing-bottom: 66.08%;">E聊吧第316期:未聽清對方話語的英文表達

1. Sorry, Ididn't catch you.

對不起,我沒聽懂你說的。

2. Sorry, I didn't understand.

抱歉,我聽不懂。

3. Sorry, I didn't get what you said.

對不起,我沒聽懂你說的話。

4. I can't hear you very well.

我聽不太清楚。

5. I can barely hear you.

我幾乎聽不到你說的。

6. I'm having trouble hearing you.

我聽不清楚。

7. Pardon?

請再說一遍好嗎?

8. Excuse me?

請再說一遍?

(上列兩句都是對不起之意,但用在會話上,如果後面沒有接說明,並且語尾上揚,就是要對方再說一次。聽到這句話時就要知道對方要自己再說一遍。)

9. I beg you pardon?

能請你再說一遍嗎?(此句有請求對方原諒及再說一次的意思)

10. Could you repeat that, please?

能請你再說一遍嗎?

11. Would you say that again?

你能再說一遍嗎?

12. Would you speak more slowly?

你能再說慢一點嗎?

13. Could you speak up a little?

你能在大聲一點嗎?(speak up 大聲說=speak out)

14. Would you speak more clearly?

你能再說清楚一點嗎?

15. Would you explain more for me?

可以爲我解釋一遍嗎?

16. Please speak a little louder.

請講大聲一點。

17. Would you slow down, please?

請說慢一點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