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英語突破情景對話 > 簡單的英語對話短文帶翻譯

簡單的英語對話短文帶翻譯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3W 次

對話教學作爲一種新型而有效的教學方式,主張教師和學生應具有對話心態,堅持對話原則,學生在互動交流與溝通合作中學習、使用英語,有效實現學生英語交際能力的鍛鍊與培養。本站小編整理了簡單的英語對話短文帶翻譯,歡迎閱讀!

ing-bottom: 100%;">簡單的英語對話短文帶翻譯
  簡單的英語對話短文帶翻譯一

A:OK. What's the story here?

好的。發生了什麼事?

B:I was just coming through the intersection when he pulled out right in front of me.

我正要穿過路口時他突然出現在我的前面。

A:Is he right?

他說的對嗎?

C:Yes, he's right. But I thought he would stop there.

是的,他說的對。但是我以爲他會停在那裏。

A:Didn't you stop at the intersection?

難道在十字路口你沒有停下嗎?

B:No. I didn't . Should I?

不。我沒有。我應該嗎?

A:Yes, the traffic light was red then.

是的,那時候信號燈是紅燈。

B:I see. I'm very sorry.

我明白了。非常抱歉。

  簡單的英語對話短文帶翻譯二

A:Hi, Bob.

B:How did you do on your driving test?

你的駕照考得怎麼樣啊?

A:Passed.

我通過了。

B:That's great and it was your first try.

太棒了,你一次通過。

  簡單的英語對話短文帶翻譯三

A:(A stranger stops to help) Everything OK?

(—個陌生人停下來幫忙)都還好嗎?

B:No! My tour bus got a speeding ticket not ten minutes ago. Now my engine is on fire!

不好!不到十分鐘前我的遊覽車被開了張超速罰單。這會兒我的引擎又着火了!

A:I think that's just steam. Your engine's overheated.

我想這只是蒸汽。您的引擎過熱了。

B:Do you know a lot about cars?

您對車子很在行嗎?

A:A little bit. I'll take a look if you want me to.

懂一點。需要的話我可以幫您看看。

B:Please. Thank you so much for stopping.

那拜託了。多謝您停下來。

A:Yeah, she's hot. Radiator's leaking. Looks like you were running her pretty hard.

對,您的車很熱。水箱在漏水。看來您開得夠狠的。

B:That must have been just before I got the speeding ticket.

那一定是我在被開超速罰單前的事。

A:Did you have an accident recently... Hey, wait a second! I know this car!

您最近出過車禍嗎……嘿,慢着!我認得這部車!

B:You do?

您認得?

A:I ran into it a couple of weeks ago. What do you know? Name's Hal.

我在兩個星期前撞過這部車。真沒想到。我叫海爾。

B:I'm Akibo. Nice to meet you, I guess.

我是阿奇伯,我想還是要說聲幸會吧。

A:Boy, I'm sure sorry about your car. Hey ,Akibo, I wonder if you'd like to make a deal?

老天,車子的事我真的很抱歉。嘿,阿奇伯,我們來做個交易如何?

B:What kind of deal?

什麼交易?

A:I'd like to give you cash for the damage to your car.

您車子受損,我給您現金。

B:You don't want your insurance company to pay for it?

您不要您的保險公司出錢?

A:I'd rather not. They'll raise my rates. It'll cost me more in the long run.

最好不要。他們會增加我的保費。長遠地看,更費錢。

B:If you give me cash, do you care if I don't fix the car?

若您給我現金,您會介意我不去修車嗎?

A:Hell, I don't care. Just don'T submit a report to your insurancecompany.

我纔不管呢。只要別向您的保險公司參上我一本就行。

B:It's a deal, Hal. Thanks again for stopping to help. And thanks for smashing my car!

成交,海爾。再次多謝您停下來幫忙。還要謝謝您撞了我的車呢!


看了“簡單的英語對話短文帶翻譯”的人還看了:

1.簡單英語對話短文帶翻譯精選

2.日常的英語對話帶翻譯精選

3.簡單英語對話短文帶翻譯大全

4.關於最簡單的英語對話精選

5.簡單的英文情景對話帶翻譯

6.簡單的兩人英語對話帶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