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實用生活英語口語 > 365天英語口語之日常口語(Flash+文本) 第6期:Cooking 做飯時

365天英語口語之日常口語(Flash+文本) 第6期:Cooking 做飯時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1.3W 次

Flash附帶文本如下:

padding-bottom: 205.79%;">365天英語口語之日常口語(Flash+文本) 第6期:Cooking 做飯時

對話原文:

Adam:I’d like to help pitch in with dinner。
我想幫忙一起做飯。
Sophie:Really? You’re joking。
真的嗎?你在開玩笑吧。
Adam:No. I’d like to do something special for you on your birthday。
我沒開玩笑,我想在你生日這天爲你做點兒特別的事情。
Sophie:I’d like that. Alright, put on this apron first。
很好,好吧,先把這個圍裙繫上。
Adam:OK…Now how can I help, hon?
好的....現在,我怎麼幫忙,親愛的。
Sophie:Hmm, let me see… Boil some water and then whisk two eggs。
嗯,我相信,先燒點水,然後再打兩個雞蛋。
Adam:Easy. I could do that with my eyes closed。(after a while)Done.
這個簡單。這個我閉着眼睛都會。做好了。
Sophie:Not bad. Okay, now take some meat and potatoes from the fridge。
還不錯,好吧,然後從冰箱裏拿點肉和土豆。
Adam:How many potatoes do you need?
要幾個土豆?
Sophie:Three. And bring four bell peppers。
3個,再拿4個青椒。
Adam:Gotcha…OK. Here they are。
收到,給你。
Sophie:Now wash them, then dice the potatoes and bell peppers. Then slice the meat。
現在把他們都洗乾淨,青椒和土豆切成丁兒,肉切片。
Adam:Where’s the peeler?
削皮刀在哪兒?
Sophie:It’s in the cabinet…Adam, the gas cooker doesn’t work。
在櫥櫃裏...亞當,煤氣竈壞了。
Adam:What? Oh shit! I cut my finger。
什麼?哦。該死!我切到手指了。
Sophie:Let me take a look at that… I can’t stop the bleeding. We need to go to the hospital。
讓我看看....我沒法給你止血。我們得去醫院。
Adam:I guess cooking’s not as easy as I thought。
我想做飯並不像我想的那麼簡單。


重點句子:

你需要多少肉?How much meat do you need?
夠新鮮嗎?Are they fresh enough?
把魚內臟掏洗乾淨。Dress the fish。
你在做什麼飯?What are you cooking?
肉要燒焦了。The meat will scorch。
把茄子切成丁兒。Dice the eggplant。
煤氣竈壞了。The gas cooker doesn’t work。
在櫥櫃裏。It’s in the cabinet。
遞給我一個盤子。Hand me a plate。
這裏爲什麼這麼多蟑螂啊?Why are there so many cockroaches here?
我想把燉肉煨5分鐘。I want to leave the stew to simmer for 5 minutes。
燒點水吧。Boil some water。
我聞到煤氣味了。把煤氣關了。I smell gas. Turn it off。
還沒有完全攪拌好。It’s still not mixed well enough。
打兩個雞蛋。Whisk two eggs。
你能在每個杯子裏放些冰嗎?Could you put some ice in each glass, please?
這把刀太鈍了。This knife is too d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