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英語突破情景對話 > 迷你對話學地道口語第1019期:當心,小心

迷你對話學地道口語第1019期:當心,小心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2.13W 次

第一, 迷你對話

ing-bottom: 66.56%;">迷你對話學地道口語第1019期:當心,小心

A: Mind out! Don’t cut your fingers!

小心,別割着手。

B: Don’t worry. I know this knife well. It’s not sharp at all.

別擔心,這把刀,我熟悉。它一點也不鋒利。

A: Better be careful.

最好還是小心點。

第二, 地道表達

mind out

1. 解詞釋義

Mind out的意思是“小心,當心”。

2. 拓展範例

e.g. Mind out for the traffic when you cross the road.

過馬路要注意來往車輛。

e.g. You'll be hurt if you don't mind out.

你如果不當心,會受傷的。

e.g. Mind out, there's a bus coming!

當心,有輛公共汽車開過來!

e.g. You will catch a cold if you do not mind out.

你如果不注意點就會感冒。

第三, 咬文嚼字

be careful of:當心,小心

e.g. Drivers should be careful of pedestrians in town.

在城裏,駕駛車輛的人應該注意行人。

e.g. Be careful of Tokyo girls, too, they're expensive.

對東京女子要格外小心,她們太會花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