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英語突破情景對話 > 迷你對話學地道口語第1313期:說人壞話

迷你對話學地道口語第1313期:說人壞話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3.02W 次

第一,迷你對話

ing-bottom: 67.34%;">迷你對話學地道口語第1313期:說人壞話

A: Don't rip apart someone you personally don't know. I think you don't know that tall man very well. Why do you rip him apart ?

如果你不認識某人,你最好不要說他的壞話。我覺得你根本不瞭解那個人,你爲什麼說他的壞話?

B: That man? I know him. He acts nice to my face, and then totally rip me apart the minute my back is turned.

那個人嗎?我認識他,他當着我的面表現得很好,但是我一轉身就說我的壞話。

A: How do you know that?

你是怎麼知道的?

B: One of my good friends happens to work with him in the same office.

我的一個好友碰巧和他在一個辦公室工作。

第二,地道表達

rip apart

解詞釋義

Rip apart 的意思是“說壞話”,相當於“talk bad about”。

拓展範例

E.g. The boy was beaten by his father because he ripped an old man apart.

那男孩子被他父親打了,因爲他說壞話去中傷一位老人。

E.g. I never heard you rip anyone apart in my life.

我生平從來沒聽見你說人家的壞話。

E.g. They only ripped you apart out of envy.

他們純粹出於忌妒才說你這些壞話。

第三,好詞妙語

to one's face:在某人面前

E.g. He flouts me to my face.

他當面嘲弄我。

happen to :碰巧

E.g. I happen to have an honest partner.

我碰巧有一個忠實的夥伴。

E.g. If you happen to be in town, would you ask about it?

你要是有機會進城,可否問問這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