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口語1000句(十七):你得敢想
這些句子有什麼用呢?背。1000個句子,一天背10句,100天三個多月,你就是口語高手。至少,顯得像口語高手。你說我討厭背,我以前背過字典,沒效果。活該。誰讓你背字典了?
關於學英語,我最愛問學生的一句話就是:方法很簡單,關鍵是,你能堅持多久?現在我問你:這1000個魔鬼般的、炫得掉渣的英語句子,你能堅持三個月乎?
1. He did a spoof on the movie.
影片被他惡搞。
2. Are you trying to undercut my authority?
休想削弱我的權威。
3. That's a good question.
我也不知道。
4. The book won golden opinions.
這本書好評如潮。
5. She's past her bloom.
她已經徐娘半老。
6. That is so unseemly.
那太不得體了。
7. I don't want to be dubbed a lion-hunter.
我不想人家說我攀龍附鳳。
8. You need to think big.
你得敢想。
9. It's not unheard-of.
沒什麼大驚小怪的。
10. You guys are unsung heroes.
你們是無名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