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口語英語學習材料 > 魔鬼口語1000句(六十):嫁不出去嘍

魔鬼口語1000句(六十):嫁不出去嘍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8.83K 次

ing-bottom: 67.22%;">魔鬼口語1000句(六十):嫁不出去嘍

1. I immediately felt small.
我立刻感到自己的渺小。

2. You’d fall between two stools.
你會兩頭落空的。
►fall between two stools 兩頭落空,左右不討好
e.g. If you don't make your choice in time, you are likely to fall between two stools. 如果你不及時作出決定,就會兩頭落空。

3. She is bedridden.
她只能臥牀。

4. I’ll thrash you.
我抽你。

5. I’m on the shelf.
我是嫁不出去嘍。
►on the shelf 在擱板上,束之高閣,推遲執行,嫁不出去,未被僱傭的,已退休的

6. You cannot unscramble scrambled eggs.
木已成舟。
►unscramble v. 整理,使恢復原狀,譯出密碼
scrambled eggs 炒雞蛋,攤雞蛋
理解一下字面意思,抄雞蛋已無法還原爲雞蛋了,那麼就是木已成舟,已成定局,不可挽回了

7. The revolt was quashed.
起義被鎮壓了。

8. You’ll meet your Waterloo.
你會遭遇滑鐵盧。
►meet one's Waterloo 遭到慘敗,一敗塗地
成語典故,源於拿破崙在滑鐵盧(Waterloo)一戰,遭遇慘敗,結束了拿破崙帝國。

9. I enjoy the placid pace of village life.
我喜歡寧靜的鄉村生活。

10. At least you can avoid the drudgery of housework.
你至少不用幹家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