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語言學習 > 韓語學習 > 韓國語能力考中高級閱讀理解:第4講

韓國語能力考中高級閱讀理解:第4講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6.81K 次

韓國語能力考試(TOPIK)是韓國教育部主辦的旨在測評外國學生韓國語學習水平、爲外國人在韓國學習就業提供語言能力評估的考試。韓國語能力考試主要考查學習者的聽力、閱讀、會話、寫作各方面的能力,今天開始,我們一起來提升韓國語中高級的閱讀能力吧!

ing-bottom: 69.06%;">韓國語能力考中高級閱讀理解:第4講

★★★★★

에어컨을 설치할 때 실내의 더운 공기를 밖으로 내보내는 실외기를 꼭 함께 설치해야 하는데요. 이런 실외기를 사람들이 많이 다니는 길가에 설치해 다른 사람들에게 불편을 주는 경우가 많습니다. 실외기를 멀리 설치하려면 비용도 많이 들고 효율도 떨어지기 때문에 최대한 에어컨에 가깝게 놓는 것이지요. 그렇다고 주변 사람은 생각 안 하고 자기 이익만 생각해서는 안 되겠습니다.

在安裝空調時要同時安裝將室內熱空氣向外排出的室外機,經常有將這種室外機安裝在人們經常過往的路邊給別人帶來不便的情況。因爲室外機安裝太遠會花很多錢並且降低效率,所以要最大限度靠近空調放置,這麼說來不考慮別人只想着個人利益是不行的。

★★★★★

한국 역사상 최초의 여론조사는 언제였을까요? 바로 세종대왕 때의 일이랍니다. 17만 명이나 참여한 대규모 조사였다니 놀라운 일이죠. 이 여론 조사는 새로운 세금 제도를 제안하고 백성들의 의견을 물은 것인데요. 무려 5달이나 진행된 조사 결과는 찬성이었지만 반대 의견도 만만치 않았지요. 이에 세종대왕은 새로운 세금 제도의 시행을 미루고 반대 여론을 모아 14년이나 검토를 거듭했다고 합니다.

韓國曆史上最初的民意調查是什麼時候呢?正是在世宗大王時期。那是個有17萬人參與的大規模調查,令人非常意想不到的事情呢。這一次民意調查是爲了徵詢百姓們們對新的稅金制度提案的意見。足足進行了5個月的調查結果中雖然有人贊成,但是反對的意見也不容小覷。有鑑於此,世宗大王推遲了稅金制度的執行,將反對的意見收集進行了長達14年之久的反覆研究。

本內容爲滬江韓語整理,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