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英語突破情景對話 > 關於旅遊觀光的英語對話

關於旅遊觀光的英語對話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1.54W 次

一般意義上的英語情景對話教學,是指教師爲達到教學目標,通過學生分組,各自扮演相應的角色,在特定的場所(通常在教室)表現特定的故事情景。本站小編整理了關於旅遊觀光的英語對話,歡迎閱讀!

ing-bottom: 66.56%;">關於旅遊觀光的英語對話
  關於旅遊觀光的英語對話一

S:Welcome aboard, sir. May I see your boarding pass?

空姐:先生,歡迎登機。我可以看一下你的登機證嗎?

E:Here you go.

艾凡:在這兒。

S:Seats 34A and B, I see. Please cross over and then go back.

空姐:34A和34B兩個座位,我知道了。請走過對面,然後再往後走。

E:Right, thanks.

艾凡:好的,謝謝。

Evan and Kathy go to the other side of the aircraft.

艾凡和凱西走到飛機的另一邊。

They meet another stewardess.

他們遇見了另一名女空服員。

S:Hello. May I see your boarding pass, please?

空姐:哈囉,麻煩讓我看一下你的登機證好嗎?

E:Here you are.

艾凡:喏,在這兒。

S:34A and B are right back here. Please stow your carry-on baggage in the overhead compartment.

空姐:34A和34B就在這兒後面。請把隨身行李放在上面的行李櫃裏。

If I can be of assistance, just let me know.

如果需要我幫忙的話,請儘管告訴我。

E:, would my camera be all right in the overhead compartment?

艾凡:謝謝。呃,我的照相機放在上面行李櫃裏沒問題吧?

I don't want it to get broken.

我不希望它被摔壞了。

S:It should be fine there.

空姐:放那兒應該沒問題的。

If you feel more comfortable about it, though, you can stow it beneath the seat in front of you.

但如果你覺得放在你前面座位底下比較放心的話,就放在那兒好了。

E:I think I'll do that instead, thanks.

艾凡:我想我會放在座位底下,謝了。

S:Don't mention it. Please be seated and fasten your seat belts.

空姐:別客氣。請就座,繫好安全帶。

  關於旅遊觀光的英語對話二

E:Our flight doesn't leave for another hour.

艾凡:我們的班機還要一小時才起飛。

Why don't we take a look around these duty-free shops?

咱們何不到免稅商店逛逛呢?

K:Sure. There's the alcohol and tobacco store.

凱西:好啊。那裏有一家菸酒商店。

E:You know I don't smoke, and I don't want to lug any bottles around with us.

艾凡:你知道我不抽菸,而且我也不想我們身邊一直拖着瓶瓶罐罐的東西。

K:How about as gifts for our relatives in Europe?

凱西:那麼把它們當禮物送給歐洲的親戚怎麼樣?

E:I don't know what they like.

艾凡:我不知道他們喜歡什麼。

K:Well, then let's take a look around this store.

凱西:那麼我們在這家店裏四處看看吧。

E:I should have guessed. Perfume and women's accessories.

艾凡:我應該早就猜到的。香水和女人的配件。

K:So? Ooh! Look! Christian Dior scarves. Armani and Chanel perfume. Arden and Laudercosmetics!

凱西:所以呢?哦!你看!克莉絲汀·迪奧的領巾、亞曼尼和香奈兒的香水、雅頓和蘭黛的化妝品!

E:Sounds like you died and went to heaven.

艾凡:聽起來你快樂得好象到了天堂似的。

K:What's wrong with a girl feeling good?

凱西:女孩子覺得很好有什麼不對嗎?

E:Nothing, I guess. But I wouldn't blow all my money here. We still have nine weeks in Europeto go!

艾凡:我想沒有。但是我不會在這裏花光我所有的錢。我們在歐洲還有九個禮拜的日子要過呢!

  關於旅遊觀光的英語對話三

K:Excuse me, sir.

凱西:先生,抱歉,打擾一下。

M:Yes, how can I help you?

櫃檯:嗯,有什麼需要我效勞的?

K:Is this where I pay the airport tax?

凱西:我是不是在這裏繳機場稅?

M:Yes, miss. Just as the sign says. How many?

櫃檯:沒錯,小姐。就像這個牌子寫的。幾份?

K:I'm sorry, but I've never done this before. How many what?

凱西:對不起,我以前從來沒辦過。幾份什麼呢?

M:How many people are you paying the tax for? Just yourself?

櫃檯:你要繳多少人的機場稅?只有你自己個人嗎?

K:No, me and my boyfriend. The two of us.

凱西:不是,我和我男朋友。我們兩個。

M: They are US$12 each, so you owe me $24.

櫃檯:一張十二元美金,所以你要付我二十四元美金。

K:Oh, OK. Uh, here's $30.

凱西:哦,好。呃,這是三十元。

M:Here are your two receipts and your change, $6.

櫃檯:這是你的兩張收據,還有找你的零錢六元。

K:Gee, thanks. Uh, now what?

凱西:啊,謝謝。現在還要做什麼呢?

M:Just give these receipts to the lady at the door to immigration. Don't worry, she'll ask forthem from you.

櫃檯:只要把這兩張收據交給證照查驗處門口的小姐就行了。別擔心,她會跟你要的。

K:Oh, OK. I guess I'm a little confused.

凱西:哦,好。我想我有點搞亂了。

M:We all are the first time we travel overseas. You guys have a nice trip.

櫃檯:第一次出國誰都會這樣的。祝你們旅途愉快。

K:Thanks, thanks a lot. Bye!

凱西:謝謝,非常謝謝。拜!

M:Bye. Next, please!

櫃檯:拜。麻煩下一位!


看了“關於旅遊觀光的英語對話”的人還看了:

1.有關觀光的英語情景對話

2.有關旅遊情景對話

3.關於旅行情景對話

4.坐船旅遊英語情景對話

5.關於旅遊的英語對話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