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商務英語 > 旅遊英語 > 簡單旅遊英語對話

簡單旅遊英語對話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2.98W 次

作爲直接溝通這種跨文化交際的有效媒介,旅遊英語教學對推動文化傳播、消除文化差異、避免文化衝擊起着重要的作用。本站小編整理了簡單旅遊英語對話,歡迎閱讀!

ing-bottom: 56.25%;">簡單旅遊英語對話
  簡單旅遊英語對話一

T:Excuse me. May I take you.a picture?

打擾一下,能和你拍張照嗎?

S:With pleasure.

非常樂意。

T:Thanks you. Shall we stand a bit further? I would like to take the tower in.

謝謝,我們能站遠點嗎?我想把這塔照進去。

S:No problem.

沒問題。

T:That's OK. If you want the photo I will mail it to you.

好了,如果你想要照片的話,我會把它寄給你的。

S:No need, sir.

不用了,先生。

  簡單旅遊英語對話二

Old Town

舊城

After consulting their guidebook, Kathy and Evandecide to visit Old Town, the oldest section ofStockholm.

凱西和艾凡查閱旅遊指南後,決定去參觀斯德哥爾摩最老舊的城區─舊城。

E:This is right up my alley. A whole medieval town in its original condition.

艾凡:這正合我的胃口。一整座原始風貌的中古城鎮。

K:Leave it to you to get off on ancient buildings. Me? I like the modern world better.

凱西:只有你纔會喜歡那些古老的建築。我呢?我比較喜歡現代化的世界。

E:Come on, Kathy. You know I like the modern world, too,

艾凡:拜託,凱西。你知道我也喜歡現代化的世界,

but I really appreciate knowing how people used to live and what their lives were like.

但是我也很想知道古時候的人如何過日子,他們的生活情形是什麼樣子。

K:I have to admit that I'm a little interested in it, too. This Old Town is very well kept up.

凱西:我得承認我也有點兒感興趣。這座舊城保存得很好。

E:It's protected against development by the Swedish government.

艾凡:這區在瑞典政府保護下是不準開發的。

K:And yet some parts of downtown look so space-age new.

凱西:但有些在市區的部分看起來卻極爲新潮。

E:See? You can have your cake and eat it, too!

艾凡:懂了吧?魚與熊掌是可以兼得的!

K:Ha ha! Yeah. Anyway, what's that building?

凱西:哈哈!沒錯。不管怎樣,那棟建築物是什麼?

E:That's their House of Lords.

艾凡:那是他們的上議院。

K:And that one?

凱西:那麼那棟呢?

E:That's the Royal Palace. Quite a building, isn't it?

艾凡:那是皇宮。很了得的建築物,不是嗎?

K:I'll say. Can we go see it?

凱西:我同意。我們可以去參觀嗎?

E:Sure. But we need more time. We'll have dinner here in Old Town and come back tomorrow tosee the Royal Palace.

艾凡:當然可以。但是我們需要多一點時間才行。我們在舊城這裏吃晚餐,明天再回來參觀皇宮。

  簡單旅遊英語對話三

T:Excuse me, would you please do me a favor?

打擾一下,能幫我個忙嗎?

S:With pleasure.

非常樂意。

T:I appreciate the building so much. I am wondering if you could take a picture of me against the building.

我非常喜歡這棟建築物。我想你是不是可以幫我以這建築物爲背景照張相。

S:No problem.

沒問題。


看了“簡單旅遊英語對話”的人還看了:

1.關於旅遊常用英語對話

2.有關於旅遊的英語對話

3.關於旅遊的英語情景對話大全

4.關於旅遊方面的英語對話

5.旅遊英語口語情景對話

6.有關旅遊英語對話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