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實用生活英語口語 > 電影口語任你學 第10期:​鋼鐵俠 Iron Man

電影口語任你學 第10期:​鋼鐵俠 Iron Man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1.37W 次

Pepper: MIT commencement speech.

padding-bottom: 141.59%;">電影口語任你學 第10期:​鋼鐵俠 Iron Man
波茨:好的……還有麻省理工開學典禮講演。

Tony: Is in se, don't harangue me about that stuff.

託尼: 那是在六月……請先別催我。

Pepper: Well, they are haranguing me, so I'm gonna say yes... I need you to sign this before you get on the plane.

波茨: 他們催我啊,所以我要說好……你登機前要簽下這個。

Tony: What are you trying to get rid of me for? What, you got plans?

託尼: 你怎麼總急着趕我走啊?怎麼?你有安排?

Pepper: As a matter of fact, I do.

波茨: 事實上,是的。

Tony: I don't like it when you have plans.

託尼: 我不喜歡你有安排。

Pepper: I'm allowed to have plans on my birthday.

波茨:過生日的時候有節目是應該的。

Tony: It's your birthday.

託尼:今天是你生日。

Pepper: Yes.

波茨:是的。


討論日程:
1. We have to submit the final report by Thursday.
我們必須在星期四前交期末報告
英文裏每種時間的單位都要使用不同的介係詞,像年是用in,例如in 1999,月也是用in,日的話則是用on,例如 on July 4,但是有時候也可以用by來表示在不遲於那個時間。如果是We have to submit the final report on Thursday.則是指星期四要交。二者意思不盡相同。
2. Why do we have homework to do every other week?
爲什麼我們每兩個禮拜就有作業要交?
every other week 就是每隔一週,如果是每隔一天就是every other day。
3. Anyway, you got to do your research every single day.
無論如何,你每一天都必須要作研究。
every single day 強調不但是每天,而且是每一天。
4. You can take your time though.
但是你可以慢慢做。
take your time 是一個很常用的短語,指可以慢慢來,不用着急。
5. Now, we are out of time.
現在,我們時間不夠了。
時間不夠用out of time,超過時間用over time。
6. How much longer will it take you to get all of this stuff done?
你還要多久才能把事情作完。
how long是一開始的時候問的,how much longer是做到一半時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