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實用生活英語口語 > 日積月累學口語:10句讓老外啞然的地道表達

日積月累學口語:10句讓老外啞然的地道表達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9.86K 次

padding-bottom: 71.4%;">日積月累學口語:10句讓老外啞然的地道表達

Stop playing the fool. / Don't act stupid. 別裝傻了。

A: Honey, would you.please put the dishes in the dishwasher?
親愛的,你能把碗碟放進洗碗機裏嗎?

B: I don't know how to run it.
我不知道怎麼操作。

A: Stop playing the fool!
別裝傻了!

日積月累學口語:10句讓老外啞然的地道表達 第2張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你以爲你是誰啊?(毫不客氣地說)

A: You shouldn't talk to your children that way.
你不該這麼跟你的孩子們說話。

B: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Mind your own business.
你以爲你是誰啊?管好自己的事吧。

日積月累學口語:10句讓老外啞然的地道表達 第3張

Any complaints? / Do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你有何不滿?/你有什麼話要說嗎?

A: Can I see the work schedule for next week?
我能看看下星期的日程表嗎?

B: Here it is. Do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這就是。你有什麼要說嗎?

日積月累學口語:10句讓老外啞然的地道表達 第4張

That's more like it. 這纔像話。(像個長者在說)

A: Don't talk to your brother that way!
別跟你哥哥那麼說話!

B: I'm sorry I insulted you, Jimmy.
對不起,我侮辱了你,吉米。

A: That's more like it.
那這像話。

日積月累學口語:10句讓老外啞然的地道表達 第5張

Do it yourself, then. 既然如此,你自己來吧。

A: That's not the way I wanted it done.
這可不是我想要的方式。

B: Do it yourself, then.
那你自己來唄。

日積月累學口語:10句讓老外啞然的地道表達 第6張

That's going too far. 太過分了!

A: Should I buy my girlfriend a car?
我是不是該給我女朋友買部車呢?

B: That's going too far.
那太過分了!

日積月累學口語:10句讓老外啞然的地道表達 第7張

See. / I told you (so). 我老早告訴過你。(洋洋得意、有先見之明)

A: It was stupid of me to go bungee jumping.
我居然去蹦極,真是太蠢了。

B: See, I told you so.
看,我早就這麼說。

日積月累學口語:10句讓老外啞然的地道表達 第8張

Do something (about it) ! / Don't just sit there! 想想辦法吧!別閒坐着!

A: Honey, the garbage needs to be taken out.
親愛的,垃圾該拿出去了。

B: So, don't just sit there, go do something about it!
那你就別光坐在那兒了,去做點事吧!

日積月累學口語:10句讓老外啞然的地道表達 第9張

I'm counting on you. / You're my only hope. 就指望你了。(可憐兮兮地說)

A: Sure, I'll come watch you give your speech.
當然,我會來看你演講的。

B: Great, I'm counting on you!
太好了,我就指望你了!

日積月累學口語:10句讓老外啞然的地道表達 第10張

So what? 那又怎樣?(毫不在乎地說)

A: You're not wearing your seatbelt.
你沒系安全帶。

B: So what?
那又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