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英語突破情景對話 > 關於緩解問題的英語句子

關於緩解問題的英語句子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1.74W 次

英語口語最重要的就是積累,小編今天給大家帶來的是英語的口語,學習英語就是要花很多時間的,大家要好好看一看,背一背,這樣才能更快的提升英語成績哦

ing-bottom: 100%;">關於緩解問題的英語句子

1. Are you ready to be put through the mill?

你做好過堂的準備了嗎?

put through the mill 使經受磨鍊,使飽嘗辛酸

2. I have a low pain threshold.

我很容易感到痛苦。

3. A hole in one.

一擊命中。

4. It can do wonders for your English.

對你的英語大有好處。

do wonders 創造奇蹟,取得驚人的成就

do wonders for (在…方面)創造奇蹟;(在…方面)產生奇妙作用

e.g. Try this medicine. It'll do wonders for your cold. 試試這種藥,它對治療你的感冒會有神效。

5. He’s an out-and-out egotist.

他是個不折不扣的自我中心主義者。

6. She’s a real old battleaxe.

她是個潑婦。

battleaxe (also battleax):(舊時的)戰斧;潑婦,母夜叉

7. He bought a palatial house.

他買了套富麗堂皇的大房子。

8. You should have a diet easily digestible.

吃易消化的食物。

9. You’re reverting to your old habit.

你老毛病又犯了。

revert to 回覆,歸還

e.g. Let us revert to the original subject. 我們回過來談原來的主題吧。

10. Don’t be so legalistic.

通融一下嘛。

1. Hopes dimmed.

希望越來越渺茫。

2. I went all out!

我已盡力了!

go all out 全力以赴,鼓足幹勁

e.g. We have to go all out and catch up with them. 我們要鼓足幹勁趕上他們。

3. The groom made the rounds.

新郎挨個敬酒

make the rounds 串門拜訪,四處走動

e.g. In hospitals, night nurses are making their usual rounds. 醫院裏,值夜班的護士正在例行查房。

4. You’re taking your life in your hands.

你在玩命。

5. It’s just a one-off.

只是一次性的。

6. I need a few days to mull it over.

給我幾天讓我想想。

mull over 琢磨,斟酌,反覆考慮

e.g. I'll leave you alone here so you can mull it over. 我不打擾你了,你在這兒可以仔細考慮考慮這事兒。

7. How can we mitigate the effects now?

我們現在怎樣才能緩解問題?

8. They’re as thick as thieves.

他們倆形影不離。

thick as thieves 親密無間,交情深厚

Bon Jovi(邦喬維)的專輯《What About Now》裏有一首歌就叫做《Thick As Thieves》,有興趣的可以搜一下聽聽~

9. You keep going off on a tangent.

你老是跑題。

go off on a tangent (說話時)突然離題,扯到題外;突然背離原來的思路;突然改變行徑

也可以用go(fly) off at a tangent

10. I’m nursing my energy.

我在積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