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口語英語學習材料 > 魔鬼口語1000句(81):散發着自信

魔鬼口語1000句(81):散發着自信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9.82K 次

padding-bottom: 67.22%;">魔鬼口語1000句(81):散發着自信

1. You’re given a raw deal.
對你太不公平了。
►raw deal 苛待;不公平的待遇

2. I just know her by name.
我知道她,但沒打過交道。
►by name 名叫...
I met a man, Jack by name. 我遇到一個名叫傑克的人。
與know連用, name 只知其名
再來記個容易混淆的詞 in name 名義上,徒有虛名
e.g. He is a teacher in name, but he works in the office all day. 他名義上是個教師,可他整天在辦公室工作。

3. You’re only his cat’s paw.
你只是他的工具而已。
►cat's paw 傀儡;受人利用者,給人當工具的人
有一個童話故事是講,一隻猴子騙貓,讓貓爲它取出火裏的烤栗子。結果猴子美餐一頓,可憐的貓爪卻被燙滿了水泡。貓爪就成了爲他人火中取栗的犧牲品。

4. I’ve got knots in my stomach.
我心裏疙疙瘩瘩的。

5. A guy heckled me.
一個傢伙攪我的局。

6. He sent me profuse apologies.
他反覆道歉。

7. Then I had a brainstorm.
突然我靈機一動。

8. Music can be a mood enhancer.
音樂使人精神好。

9. She exudes confidence.
她渾身散發着自信。

10. So you get the best of both worlds.
這樣豈不兩全其美?
►get/make the best of both worlds 兩全其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