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口語英語學習材料 > 單身狗的內心獨白:你中槍了沒?

單身狗的內心獨白:你中槍了沒?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9.42K 次

單身有它的好處。但單身久了,我們也會感到沮喪,那種“剩者爲王”的士氣會變弱,偶爾還會胡思亂想。鑑於女性更多愁善感,所以本篇的內心獨白將主要採用女性視角。

ing-bottom: 59.55%;">單身狗的內心獨白:你中槍了沒?

1. I am more than positive I'll die alone.
我幾乎可以確信我要孤獨終老了。

2. Wait, I can't tell if he's flirting or just being friendly.
哎?他這是對我有好感麼,還是隻是表示友好而已。

3. Should I text my ex?
要不要給前任發個短信?

4. If need be, I'll marry myself.
要是可能的話,我想跟自己結婚。

5. I don't need a man! I am an independent woman!
我不需要男人!我是獨立的女性!

6. Being single is better!
單身更好!

7. Should I get a Tinder? Who knows - I might actually find the one!
要不要註冊個相親網站?誰知道呢——也許就找到了!

8. How do those two have each other and I have no one?
爲什麼他倆能在一起,而我就是一個人?

9. SRSLY, what's wrong with me?
講真,我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10. I'm just waiting for Prince Charming.
我在等我的白馬王子。

11. When was the last time I kissed someone? I think I forgot how to kiss.
我上次接吻是什麼時候?我覺得我都忘了怎麼接吻了。

12. Netflix always makes my day better.
每天看會兒網劇能讓我感覺好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