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口語英語學習材料 > 英語口語:有些人就是這麼幸運大綱

英語口語:有些人就是這麼幸運大綱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1.07W 次

還有兩個月左右就過年了!看看自己列的小清單,2019年的目標都實現了嗎?有的人說,2019年真是倒黴的一年;有的人說,2019年真是忙碌的一年;有的人說,2019年又是碌碌無爲的一年......對英語君來說,2019真是倒黴的一年但又是幸運的一年。

ing-bottom: 100%;">英語口語:有些人就是這麼幸運

老規矩,我們先來學習下面的小對話。

Kate: Time flies, it's only two months left this year.


時間過得真快,今年只剩兩個月了。


Mike: Yes. So have you finished your goals?


是的,那你完成你的目標了嗎?


Kate: Not yet. I have been considering to give up.


還沒有,我一直考慮着放棄。


Mike: Why? Why do you say that?


爲什麼?爲什麼你這樣說?


Kate: Everything sucks. I think I have a bit of hard luck this year.


一切都糟糕透了。我覺得我今天運氣不太好。


Mike: Some people have all the luck. But you should trust yourself.


有些人就是這麼幸運。但是你也要相信自己。


Kate: Yes, even though my luck runs true to form, I still have great expectation in future.


是的,儘管我的運氣和往常一樣,但是我仍然對未來充滿了期待。


Mik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讀完小對話,童鞋們有get 到哪些知識點呢?

有時候,我們會羨慕別人,常想着:爲什麼他們的運氣怎麼那麼好呢?而我真的是倒黴到無話可說了。日常生活中,相信很多人都說過這樣類似的話:有些人運氣就是這麼好。

那麼,用英語怎麼表達呢?其實,我們可以用上面小對話出現的句子來表達。

Some people have all the luck.


有些人就是這麼幸運;有些人運氣就是這麼好。


表示“幸運的”還有下面的表達:

Sometimes I wish I was/were a lucky dog.


有時候我希望我是一隻幸運狗;


You are such a lucky dog.


你真是一隻幸運兒呀。


雖然運氣很重要,但是努力更重要。2019年很快就要成爲了過去,我們再爲自己的小目標努力一點點,也許幸運之神就降臨在我們身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