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語言學習 > 韓語學習 > 【有聲】《頂樓》李智雅從素顏到沈秀蓮的變身過程公開

【有聲】《頂樓》李智雅從素顏到沈秀蓮的變身過程公開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2.48W 次

최근 이지아는 뷰티유튜버 옥뷰티 채널에 출연해 옥쌤에게 메이크업을 받았다.

【有聲】《頂樓》李智雅從素顏到沈秀蓮的變身過程公開

最近,李智雅出演油管美妝博主“玉beauty”頻道,接受了玉老師的化妝。

이날 옥쌤은 이지아의 메이크업 중 '펜트하우스'와 관련된 질의응답도 진행했다. 이지아는 감정에 몰입하는 장면 중 "4부에서 오열하는 장면이 있었다. 침대 위에서 너무 오래 오열을 하니까 얼굴이 빨갛게 변했다. 뺨에 블러셔를 한 게 아니다. 코까지 빨갛게 변했다. 그래도 톤업 크림을 발라서 유지됐다"고 전했다.

當天玉老師還在李智雅化妝中進行了《頂樓》相關問答。李智雅表示在投入感情的場景裏,“第四集中一場低泣的戲,在牀上嗚咽了太久,臉都變紅了。並不是在臉頰上塗了腮紅,連鼻子都變紅了,不過還是塗了了提亮霜維持下來了”。

이지아는 "'꾸안꾸'(꾸몄지만 안 꾸민 느낌) 메이크업이 정말 힘들다. 내가 하면 이렇게 안 된다. 신기하다. 평소에 다닐 때 이렇게 하지 못한다"고 말했다. 이에 옥쌤은 "언니가 직접 잘한다. '온앤오프' 당시에 너무 메이크업을 잘해서 놀랐다"고 말했다.

李智雅說:“꾸안꾸(好像打敗了又好像沒打扮)妝容太難了,我化不出來。太神奇了,平時出門沒能這樣”。對此玉老師說:“姐姐自己做得很好啊,《ON OFF》當時妝化得太好了,讓我大吃一驚呢”。

옥쌤은 "요즘 예능도 잘하더라. '맛남의 광장'도 재밌게 시청했다"고 밝혔고, 이에 이지아는 "그 팀들이 정말 잘 대해주셨다. 편하게 촬영할 수 있었다"고 답했다.

玉老師接着說:“最近綜藝也做得很好啊,《美味的廣場》看得津津有味”,對此李智雅回答說:“他們真的非常照顧我,拍攝過程非常輕鬆”。

이지아는 얼굴 콤플렉스도 밝혔다. 그는 "왼쪽이 오른쪽 얼굴보다 조금 더 앞으로 통통하다. 그게 약간 콤플렉스"라고 전했다. 또 "코도 다른 사람들은 입체감을 주려고 하이라이트를 사용한다. 하지만 나는 반대로 한다"고 설명했다. 이에 옥쌤은 "코가 높아서 그렇다. 들과 반대로 메이크업을 하는 편"이라고 설명했다.

李智雅還吐露了自己面部的不自信。她解釋道:“左臉比右臉稍微往前鼓一些,這個讓我有點自卑”,“鼻子也是別人都爲了立體而使用高光,我卻正好相反”。對此玉老師表示:“是因爲鼻子太高了,所以和別人反着化妝”。

메이크업을 마친 이지아는 "평소 옥쌤에게 메이크업을 자주 받아서 별로 촬영이 힘들지는 않았다. 거울 대신 카메라가 있다는 게 차이점"이라며 "앞으로 '펜트하우스' 심수련의 흑화 메이크업, 파티 메이크업도 기대해달라"고 덧붙였다.

化完妝的李智雅說:“平時就經常是玉老師給我化妝,所以拍攝起來也不累。如果要說區別,就是相機替代了鏡子”,“之後還請期待《頂樓》沈秀蓮的黑化妝容和派對妝容”。

 

重點詞彙

질의응답【名詞】質疑應答 ,答疑

오열하다【動詞】 嗚咽 ,低泣

시청하다【動詞】收看 ,收視 ,視聽

약간【副詞】 少許 ,稍許 ,稍微 ,稍稍 ,略微 ,有點

남【名詞】別人 ,旁人 ,他人 ,人家

 

重點語法

1. -(으)니까

表示原因、根據、理由。

친구에게서 편지를 받으니까 고향 생각이 납니다.

從朋友那裏寄來的信讓我想起了故鄉。

2.-보다

接在體詞(名代數詞)後,表示被比較的對象。謂語一般爲表示程度的形容詞,有時候還會加上더、더욱(更、更加)等表示進一步的副詞;如果謂語是動詞的時候,該動詞前一般要加“잘、많이”等表示程度的副詞。

포도가 사과보다맛있어요.

葡萄比蘋果好吃。

 

相關閱讀:

【有聲】夏季版孔劉 VS 冬季版孔劉 

【有聲】JTBC創社10週年的反擊 

【有聲】2020“SBS演技大賞”競爭格外激烈

本翻譯爲滬江韓語原創,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