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英語閱讀 > 英語詩歌散文 > 雙語兒童詩歌精選

雙語兒童詩歌精選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2.09W 次

英語詩歌是英語語言的精華。它以最凝練的文字傳遞時間與空間、物質與精神、理智與情感。詩歌本身包含的豐富社會生活內容和藝術內涵,詩歌語言的獨特的美與和諧都使它們具有無窮的魅力。下面本站小編爲大家帶來雙語兒童詩歌精選,歡迎大家閱讀!

ing-bottom: 66.09%;">雙語兒童詩歌精選

 雙語兒童詩歌精選:我的狗吃了我的家庭作業

My dog ate my homework.

我的狗吃了我的作業,

That mischievous pup

淘氣的小狗,

got hold of my homework

淘氣的小狗叼起我的作業,

and gobbled it up.

就開始嚼起來。

My dog ate my homework.

我的狗吃了我的家庭作業。

It's gonna be late.

要遲到了,

I guess that the teacher

我猜老師

will just have to wait.

將不得不等待。

My dog ate my homework.

我的狗吃了我的家庭作業,

He swallowed it whole.

他把我的整個本子都吞了下去。

I shouldn't have mixed it

我不應該把它

with food in his bowl.

和食物一塊放到狗吃飯的碗裏。

 雙語兒童詩歌精選:我與動物們共舞

A hippo is bounding around on my head.

河馬一直圍繞在我的頭部,

Gorillas are banging on drums.

大猩猩敲擊着鼓。

A rhino is charging me full speed ahead

犀牛承載着我全速前進。

while a crocodile's eyeing my thumbs.

然而一隻鱷魚盯着笨手笨腳的我。

A rattlesnake's winding his way up my side.

一條響尾蛇纏繞在我的身體上。

A tiger is sniffing my clothes.

老虎聞着我的衣服。

A grizzly just grabbed me, his mouth open wide.

一直灰熊抓住我,並張開它的大嘴。

A tarantula's perched on my nose.

狼蛛棲息在我的鼻子。

I'm drowning, surrounded by man-eating sharks.

我掉到了水裏,鯊魚包圍了我。

An elephant sits on my chest.

大象坐在我的胸部。

Yes, that's how it feels when the teacher remarks,

是的,當老師評論的時候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Grab your pencils. It's time for the test."

“拿起你的筆,考驗你的時候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