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商務英語 > 商務英語 > BEC商務英語情景對話—處理工作變化

BEC商務英語情景對話—處理工作變化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2.81W 次

下面是本站小編整理的BEC商務英語情景對話—處理工作變化,以供大家學習參考。

padding-bottom: 133.33%;">BEC商務英語情景對話—處理工作變化

Michael: Billy, why are you sitting at this desk today?

邁克爾:比利,你今天怎麼坐在這張桌子上?

Billy: My boss has moved me to a new desk and a new job.

比利:我上司讓我挪到一張新桌子,並給了我一份新工作。

Michael: Is it a promotion?

邁克爾:是提升嗎?

Billy: No, not really. Just a new job.

比利:不,不算得。只是一份新工作而已。

Michael: How do you feel about that?

邁克爾:你對此感覺如何?

Billy: Ok. I suppose but I like my old job better.

比利:我覺得還行吧,不過我更喜歡我的老工作。

Michael: I hate change. I just get settled in and then things change again.

邁克爾:我討厭變動。我剛剛固定下來,又要變。

Billy: They say that a rut is a grave with the ends kicked out.

比利:他們說一成不變的生活是無底的墳墓。

Michael: So change is positive?

邁克爾:這麼說變動是好事?

Billy: It must be! I don’t want to be in a grave yet!

比利:肯定是!我還不想呆在墳墓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