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商務英語 > 旅遊英語 > 去泰國的旅遊英語口語大全

去泰國的旅遊英語口語大全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1.12W 次

旅遊英語在高職英語教學中正進行着巨大的變革,其目的旨在改善英語學習者的實際語言應用能力。小編精心收集了去泰國的旅遊英語口語,供大家欣賞學習!

ing-bottom: 100%;">去泰國的旅遊英語口語大全
  去泰國的旅遊英語口語1

如何在房間預訂早餐

第一句:I‘d like to order my breakfast.

我想預定早餐。

A: Good morning. I'd like to order my breakfast.

早上好,我想預定早餐。

B: All right, sir. What will you have?

好的,先生,您要什麼?

A: Buttered toast, fresh ham and a cup of black tea.

奶油吐司,鮮火腿和一杯紅茶。

B: Wait a moment, please.

請稍等。

Please bring my breakfast at seven o'clock.

請在早上七點送早餐過來。

A: Room service, please.

客房服務部。

B: 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能爲你做什麼嗎?

A: Please bring my breakfast at seven o'clock.

請在早上七點送早餐過來。

B: All right. I'm glad at your service.

好的,樂意效勞。

向客房服務部說明在房間用餐或是訂餐的相關表達還有:

I'd like to have my breakfast in the room.

我想在我的房間用早餐。

breakfast 早餐,lunch 午餐,supper 晚餐,dinner 也指晚餐,但dinner一般指較正式的、豐富的晚餐。

  去泰國的旅遊英語口語2

如何表達點餐

第一句:How many kinds of Chinese cuisine do you have?

你們這有多少種中國菜?

A:Here is the meun. Which do you prefer, Western food or Chinese food?

這是菜單。西餐和中餐您比較喜歡哪一種?

B:A real Chinese dinner. How many kinds of Chinese cuisine do you have?

要地道的中餐。你們這有多少種中國菜?

第二句:May I have your order now?

現在點菜嗎?

A:May I have your order now?

現在點菜嗎?

B:Yes. Two shrimp cocktails and some fried peanuts for appetizer.

是的。要兩杯蝦仁雞尾酒和炸花生米來開胃。

A:What would you like to drink?

要喝點什麼?

B:Beer for me. Budweiser.

我要百威啤酒。

請別人吃飯時,可以說:treat sb. to...

Would you like some dessert? After you.

你要什麼點心?您先點。

dessert 是開胃的食品或飲料等,一般是在飯後用。

After you. 您先點。

這個短語用來請別人先幹什麼,如先走路、先下車等。

  去泰國的旅遊英語口語3

如何表達付賬

第一句:I'm checking out.

我要退房。

A: I'm Mr. Li. Room 1024. I'm checking out. Will you make out my bill, please?

我是1024房間的李先生。我要退房。能把我的賬單準備好嗎?

B: Yes. We'll have your statement ready in a few minutes.

好的。我們將馬上爲您準備好賬單。

第二句:Could you please explain this for me?

您能爲我解釋一下這個嗎?

A: I'd like to have a look. Could you please explain this for me?

我想看一下。你能爲我解釋一下這個嗎?

B: They are a few small bills from the bar.

它們是酒吧的幾張小單子。

知識點延伸:

the cashier's desk 指的是結賬處,cashier指的是出納員,statement指的是結賬單,如果遊客對賬單有異議的話,可以讓出納員覈查一下,這時可以說:

Could you please go through it one by one?

你能一個一個核查一遍嗎?


看了“去泰國的旅遊英語口語”的人還看了:

1.泰國旅遊英語口語大全

2.優秀的旅遊英語口語大全

3.常用旅遊英語口語大全

4.關於泰國旅遊英語口語

5.有關旅遊英語口語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