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商務英語 > 辦公室英語 > 如何規劃個人職業

如何規劃個人職業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7.97K 次

你知道如何建立自己的遠景規劃嗎?接下來,小編給大家準備瞭如何規劃個人職業,歡迎大家參考與借鑑。

如何規劃個人職業

Getting Started

開始幹吧

Are you ready to begin building a vision1 for your desired professional destination? Brown-Volkman recommends closing your eyes, letting your imagination run free, and asking yourself the following 10 questions.

準備好爲自己想要的職業目標設想遠景了嗎?布朗-沃克曼建議你閉上眼睛、讓你的想象力自由馳騁,問自己下面10個問題。

If anything were possible, what would I want to be different in my career?

如果一切皆有可能,我希望事業中有哪些方面不同?

What type of job would I want?

我希望做哪種類型的工作?

What would I want to be responsible for?

我希望承擔什麼樣的責任?

What type of boss/co-workers/team would I want?

我希望和很麼樣的老闆/同事/團隊共事?

What kind of hours would I want to work?

我希望工作時間是多少?

What type of company would I want work for?

我希望爲哪類公司工作?

What sort of culture would I want the company to have?

我希望什麼樣的公司文化?

What city would I want to live in?

我想生活在哪座城市?

What salary would I want to earn?

我想要多少薪水?

What would I want my approach to stress, my workload2, and deadlines to be?

我希望自己如何對待壓力、工作量和工作完成時限?

As you mull these questions over in your mind, Brown-Volkman reminds professionals, "There are no right or wrong answers. It's only what is true for you -- not what someone else wants for you. Listen to yourself and your heart."

當你對這些問題深思熟慮的時候,布朗-沃克曼提醒人們:“沒有正確和錯誤的答案。只要對你來說是真實的——而不是別人希望你如何。傾聽自己、追隨心聲。”

Next Steps

接下來該怎麼做

Once you've created your vision, start exploring new positions that would offer some, if not all, aspects of it. You may have to switch industries or change careers, but you'll lead a more fulfilling3 professional life and be more likely to arrive at a destination of your choosing.

一旦建立了遠景,就該開始尋找那些滿足條件的職位,這些職位不一定滿足全部的條件。你也許得轉行、換工作,但是你將擁有更有成就感的生活、更有可能實現你所選擇的目標。

  擴展:用好“傳真機”

許多朋友在工作中都經常使用傳真機。在實際使用過程中傳真機有時會出故障,可面對液晶顯示屏上“似曾相識”的英文提示往往忽略或無法區分,根本不懂傳真機在“說什麼”,導致誤操作,大大影響工作效率。其實把傳真機液晶顯示屏上的英文提示弄懂,就可以把傳真機的常見故障瞬間排除,也不會耽誤工作了。今天就來給大家總結一下傳真機上常出現的幾個英語提示。

Clean up scanner,這表示“掃描頭有污點,需清洗”。

Communication error,表示“通信錯誤,傳輸信號不好”,可以重試一次。

Cutter jam,表示傳真紙卡在切刀處,就是大家常說的“卡紙”了。

Document jam,這個提示要和上一個區分開,是指文件被卡住,表示文件沒有放對或文件太長。這時也可能同時顯示“Total errors”,也表示總錯誤數(文件太長)。

Recording1 paper jam,這是指“記錄紙堵塞”。而Clear paper jam表示的是“供紙器缺紙”,或者同上述的,“機器內部有卡紙現象”,不要搞混了。

Junk mail prohibitor,“禁止垃圾郵件編程”,表示所傳輸文件中包含危險信息。

Over temperature,表示“傳真機溫度高”。也有的會顯示Unit overheated,是一個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