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實用生活英語口語 > 流行美語脫口說:聽起來真無聊

流行美語脫口說:聽起來真無聊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1.1W 次

Figure 身材

ing-bottom: 66.56%;">流行美語脫口說:聽起來真無聊

身材啊,身材!多少財富因汝之名而浪擲!底下的對話讓您瞭解身材的講法!

A:Oh, my god! Is that Julia? I barely recognize her!
噢,我的天!那是茱莉亞嗎?我幾乎不認得她了!
B:Yeah, she must have gone on a diet. She looks so slim and trim.
是嗎, 她一定是節食了,她看起來苗條又勻稱。
A:I never knew that she could have such a nice hour-glass figure!
我從來不知道她能有這樣凹凸有致的身材。
B:Yeah, It used to be covered up by all that fat! Now she's got all the right curves!
是啊。以前全身都是肥肉, 現在她卻有着美妙的曲線!

Don't be such a stick-the-mud! 別掃興!

日常生活中,難免有時候會遇到少一根筋的同事或朋友。當別人正在興頭上時,他卻總是突然冒出一句掃興的話,這個時候,你就可以用Don't be such a stick-in-the-muc!這句話來對付他!

A:We really shouldn't go out tonight. We have to work tomorrow.
我們今天晚上實在不該出去玩,明天還要工作呢。
B:Don't be such a stick-in-the-mud! 你別掃興好不好!

要叫別人不要掃興,還可以說Don't rain on my parade.這句話的字面意思是“不要在我遊行的時候下雨”,也就是“別掃興!”。

A:You'll never get that girl. I heard she like Mike.
你永遠追不到那個女生。我聽說她喜歡麥克。
B:Do you always have to rain on my parade?你一定總是要掃我的興嗎?

Sound like a drag to me. 聽起來真無聊.

當你覺得別人的提議很無聊,完全提不起你的興趣時,就可以用Sounds like a drag to me. 來表達.或者是說What a drag!也可以.

A:We're going fishing all weekend with my grandparents. Wanna come?
我們週末要跟我祖父母一同去釣魚。要一起來嗎?
B:No, thanks. Sounds like a drag! 不,謝了。聽起來挺無聊的!

How do you like your…..你覺得……怎麼樣?

How do you like your…是在問你喜歡的程度,在回答的時候,不必說“是”或“不是”,只需要回答自己有多不喜歡或者是有多喜歡就行了。同樣的意思你也可以問成What do you think of..?

A:How do you like your French teacher? 你覺得你的法文老師怎麼樣?
B:I like him a lot. He's really funny. 我很喜歡他,他很風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