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英語突破情景對話 > 在西餐廳的英語對話閱讀

在西餐廳的英語對話閱讀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2.17W 次

作爲旨在培養學生語言交際能力的高中英語對話課,是整個高中英語教學中一個必不可少的重要組成部分。本站小編整理了在西餐廳的英語對話,歡迎閱讀!

padding-bottom: 66.56%;">在西餐廳的英語對話閱讀
  在西餐廳的英語對話一

A:Are you.ready to order now, sir?

先生,您想現在點菜嗎?

B:Yes.

是的。

A:Would you like an appetizer?

您要點什麼開胃的東西嗎?

B:Yes. I'd like a crab cocktail.

對,我要一個鮮蟹杯。

A:Would you like some soup first?

吃飯前先來點兒湯怎麼樣?

B:Very well.

很好。

A:What kind of soup would you like?

您喜歡什麼湯?

B:I want egg soup.

我要雞蛋湯。

A:Have you decided on anything?

您決定吃點什麼?

B:I'd like to have some meat.

我要吃些肉。

A:How about stewed-fried steamed pork?

扣肉怎麼樣?

B:No, thank you.

不要,謝謝。

A:Are you interested in today's special?

對今天的風味菜感興趣嗎?

B:What is it?

是什麼?

A:Twice cooked spicy pork slices.

回鍋肉。

B:OK. Let me try it.

好的。我來嚐嚐。

A:Anyfhing else?

還要別的嗎?

B:No, thank youB

不用了,謝謝。

  在西餐廳的英語對話二

A:Two number 3s, please.

我要兩份3號餐。

B:All right. What would you like to drink?

好的,飲料要喝什麼?

A:Diet Coke.

健怡可樂。

B:Regular or large?

普通杯還是大杯?

A:Regular, please.

普通杯。

B:OK. Anything else?

好的,還要點些什麼嗎?

A:No, thanks.

沒有了。

B:For here or to go?

內用還是外帶?

A:For here.

內用

  在西餐廳的英語對話三

A:Are you ready to order now, sir?

先生,可以點菜了嗎?

B:Yes, I'll have a steak, please.

可以,請給我一份牛排。

A:How would you like the steak, rare, medium, or well-done?

牛排要幾分熟的?是三分熟、五分熟,還是全熟的?

B:Rare, please.

要三分熟。

A: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您要喝什麼飲料呢?

B:Coffee, please.

咖啡。


看了“在西餐廳的英語對話”的人還看了:

1.西餐廳點菜英語對話閱讀

2.在餐館的英語對話閱讀

3.到餐廳吃飯的英語對話閱讀

4.關於西餐廳的英語對話

5.在餐館點餐的英語對話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