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英語突破情景對話 > 關於問路的英語對話加翻譯

關於問路的英語對話加翻譯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2.57K 次

情景對話類的應用問題,主要是以人物對話的形式來引出人們實際生活中遇到的問題,其特點是通過人物的對話來展現實際問題。本站小編整理了關於問路的英語對話加翻譯,歡迎閱讀!

ing-bottom: 75%;">關於問路的英語對話加翻譯
  關於問路的英語對話加翻譯一

AExcuse me. Do you.know where the Admiral Hotel is?

對不起,你知道海軍上將旅館在哪兒?

BThat's over on Callaway Street,isn't it?

那是在卡來威街,不是嗎?

AYes,but I can't find Callaway Street.

是的,但我找不到卡來威街。

BWalk that way for about four blocks. The hotel's about two blocks north of there.

往那邊走四條街,旅館就在那兒,往北走兩條街。

AThanks a lot.

多謝。

BNot at all.

不用客氣。

  關於問路的英語對話加翻譯二

ABy the way miss, where is the toilet?

順便問一下,洗手間在哪裏?

BToilets are in the rear, I am afraid all the toilets are fully occupied at the moment.

洗手間在後面,恐怕此刻所有廁所都滿了。

AWhat? Oh, what we liv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help, miss.

什麼?噢,這是什麼社會啊!噢,小姐,非常感謝你的幫助。

BYou are welcome.

不客氣。

  關於問路的英語對話加翻譯三

AExcuse me,Miss,can you tell me where the bank is?

打擾一下,小姐,你能告訴我銀行在哪兒嗎?

BYes,the bus doesn’t go there have to take the No.26 bus for five stops and then change to a No.16 bus and get off at the third you get off,you can see the bank.

可以,但是車不能直接到那兒你得坐5站26路公共汽車,然後換乘16路公共汽車,在第三站下車後你就能看到這家銀行了。

AHow long will it take me to get there?

到那兒需要多少時間?

BIt’s about an hour.

大約一個小時。

AI k you.

我知道了,謝謝。

BNot at all.

不用謝。


看了“關於問路的英語對話加翻譯”的人還看了:

1.有關問路英語情景對話

2.關於指路問路英語對話

3.關於指路問路的英語對話

4.關於問路英語情景對話

5.有關問路的英語對話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