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口語英語練習小對話 > “脫臼”的英語是什麼?你知道嗎?

“脫臼”的英語是什麼?你知道嗎?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2.31W 次

有時在生活中不小心,會遇到脫臼的情況。你知道這個詞的英語是什麼嗎?一起來看看《極品老媽》的這個片段吧。

ing-bottom: 48.75%;">“脫臼”的英語是什麼?你知道嗎?

對話原文

 

Oh, my God, are you okay?

我的天 你還好嗎

I've been better. How's Christy?

沒事 克麗絲蒂怎麼樣

She's gonna be fine. What happened?

她會好起來的 出什麼事了

Guy came out of nowhere, I never saw him.

有個人突然衝出來 我沒看到

Did you break your arm?

你摔斷了手臂嗎

No, I just dislocated it.

沒有 只是脫臼了

Oh, look who finally showed up.

瞧瞧誰終於出現了

Danielle? What are you doing…

丹妮爾 你怎麼來了

What is your ex-wife doing here?

你前妻在這裏幹什麼

I'm his emergency contact.

我是他的緊急聯繫人

Oh, come on!

拜託

 Don't be upset.

別生氣

I'm sure he just never got around to changing it.

他肯定只是沒時間改掉

I'm probably still the voice on his answering machine.

他的答錄機裏的聲音可能還是我的呢

You told me that was your mother.

你跟我說那是你媽媽

 

今日重點:

 

使脫臼:dislocate。locate表示“定位”,動詞前加dis-常表示反義詞。dislocate可以理解成“不在原來的位置了”,也就是“脫臼”

出現:show up

緊急情況:emergency。緊急出口,emergency exit;急診室,emergency room

抽出時間做:get around to doing

電話答錄機:answering mach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