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口語英語學習材料 > 美國人這樣說英語(MP3+中英字幕) 第26期:一定要記得吃早餐!

美國人這樣說英語(MP3+中英字幕) 第26期:一定要記得吃早餐!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1.64W 次
Don't skip your breakfast!
一定要記得吃早餐哦!


看起來很疲憊”怎麼說?
You look like you need some sleep.
你看起來睡眠不足。
You don't look well.
你看起來狀態不好。
You look tired
你看起來很疲憊。

“你很健康”怎麼說?
I feel like a million dollars.
我感覺棒極了。
I am fresh as a daisy.
我精神抖擻。
I am very energetic.
我感到充滿活力。


ing-bottom: 75%;">美國人這樣說英語(MP3+中英字幕) 第26期:一定要記得吃早餐!
skip
Skip 和 jump 是同義詞,意思是跳過。跳繩是 skipping


My her taught me how to skip.
我的體育老師教我跳繩。

表示“餐、飯”的詞語:
Meal 通常指正餐,像早餐、午餐、晚餐等。


Don't eat between meals.
不要在正餐之間吃零食。
My doctor told me to take two pills half an hour before each meal.
醫生叮囑我在飯前30分鐘吃兩粒藥。

現在流行的 brunch 是 breakfast 和 lunch 的合成詞,指早午餐。

I had that women over for brunch.
我邀請那位女士吃早午餐。

Supper和dinner都是指晚餐,但supper不像dinner 那麼正式。像臨睡前簡單地吃一些東西,也可以稱爲supper,去餐館吃晚餐就儘量不用supper,而用dinner,如果是在家裏吃晚餐,用supper和dinner都可以。

Would you like to have a supper with us at the weekend?
週末和我們一起吃晚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