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語言學習 > 泰語學習 > 泰國“網紅”李娜漿大鬧商場後續 不到人仰馬翻不算完…

泰國“網紅”李娜漿大鬧商場後續 不到人仰馬翻不算完…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9.94K 次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去年年底,泰國網紅富婆李娜漿在Siam一家知名的商場大鬧一番,起因是商場安檢人員要求檢查李娜漿的包,李娜漿認爲對方是瞧不起自己,於是就把商場鬧了個人仰馬翻。當大家都以爲當事安檢人員道歉之後事情就結束的時候,最近這位安檢人員有露面了,原來他已經辭職,也很委屈,在個人的社交媒體上錄視頻叫屈,到底孰是孰非,大家自己來判斷吧!

ing-bottom: 66.88%;">泰國“網紅”李娜漿大鬧商場後續 不到人仰馬翻不算完…

ขณะที่ ล่าสุด รปภ. หนุ่ม เปิดใจว่า เหตุการณ์วันที่ ลีน่า จัง มาที่ห้าง ตัวเองได้ขอค้นกระเป๋า และ ไม่ได้ตะคอก ไม่ได้เลือกปฏิบัติ แต่ลีน่า จัง กลับโวยวาย ด่าผม ไม่ให้ค้นกระเป๋า บอกตัวเองเป็นเน็ตไอดอล ไม่รู้จักเหรอ มาค้นกระเป๋าทำไม
最近,當事的安檢 員說到,事發當天,李娜漿來到商場,自己要求檢查她的包,沒有喊叫,也沒有區別對待,但是李娜漿反而大吵大嚷,罵人,不讓檢查包,說自己是網紅,不認識嗎,幹嘛來檢查包呢?

จากนั้น หัวหน้างาน มาบอกให้ผมไปขอโทษ ผมก็ไปไหว้ ลีน่า จัง จากนั้น น้ำตาลูกผู้ชายไหลออกมา ผมรู้สึกแย่ ผมไม่ได้ผิด ทำไมต้องไปไหว้ ลีน่า จัง ด้วย จากนั้น ลีน่า จัง อัดคลิปด่าตัวเอง เรื่องค้นกระเป๋า ทำให้ชีวิตเปลี่ยน ไปไหนก็มีแต่คนถาม คนล้อเลียน จนอับอายขายหน้า ต้องลาออกจากงาน กลับบ้านเกิด
在那之後, 經理就讓這位安檢人員道歉,他也向李娜漿合十道歉了。後來,這位安檢人員還被氣哭了,覺得自己並沒有錯,爲什麼要去向李娜漿道歉。李娜漿還把辱罵這位安檢人員的視頻發到了網上,導致他不論到哪裏都有人來問,都有人來嘲笑,這位安檢人員也覺得非常丟臉,不得不從商場辭職回到了自己的老家。

วันนี้ชีวิตลำบาก เป็นรปภ.ห้างได้วันละ 500 บาท วันนี้ แทบไม่มีเงิน ต้องมารับจ้างแบกปาล์มได้วันละ 100-200 บาท ไม่อยากให้ ลีน่า จัง ทำแบบนี้กับใครอีก เขาทำร้ายชีวิตคนๆ หนึ่ง หากจะเอาเงินมาให้ตัวเองก็ไม่เอา อย่าใช้เงินมาเหยียบย่ำชีวิตคนอื่น
現在生活很困難 ,以前在商場做安檢員每天有500泰銖的工資,但是現在很困難,不得不去搬棕櫚樹謀生,每天只有100-200泰銖,不想讓李娜漿再這樣對待別人了,她已經毀掉了一個人的生活,即便她拿錢過來自己也不會要,不要用踐踏別人尊嚴換來的錢。

“ผมบอกว่าเปิดกระเป๋าดูหน่อยครับ เขาก็บอกมึงไม่รู้จักกูเหรอ กูลีน่าจัง ก็เป็นเน็ตไอดอล ผมก็เงียบ เพราะไม่รู้จัก เขาก็บอกไม่ห้างไหนไม่เคยโดนตรวจกระเป๋า เขาก็เดินไป 2-3 ก้าว แล้วหันมาบอก กูจะฟ้องมึง ตอนแรกเขาบอกว่า ถ้าผมไปขอโทษ เขาจะลบคลิป ผมขอโทษเขาแล้ว ยังจะให้ผมไปขอโทษลูกเพจ ผมผิดอะไรที่ต้องไปขอโทษคนอื่น ทั้งๆ ที่ผมไม่ได้ผิด ผมน้ำตาไหลเลย”
“我只說看一下包,她就說你不認識我嗎?我是李娜漿,我是網紅!我就閉嘴了,因爲真的不認識,她就說去哪個商場都沒有被檢查過包,往前走了兩三步,轉過頭來說要去告狀。剛開始她說只要我道歉了她就會把視頻刪掉,我就給她道歉了,還讓我去給她主頁的粉絲道歉。我做錯了什麼要給其他人道歉,我沒有做 錯,我要哭了!”

ขณะที่ ลีน่า จัง บอกว่า เพิ่งรู้ข่าว รปภ. ออกจากงาน ในใจก็สงสาร แต่รปภ. น่าจะรู้ว่าทำตัวไม่ดี จนหัวหน้า ไล่ออก สมควรแล้ว ห้างชื่อดัง ต้องขอบคุณดิฉัน เหมือนกระจกส่องดูแลการทำงานเจ้าหน้าที่ที่ไม่ดี ลูกค้า คือ พระเจ้า ไปห้างเพื่อหาความสุข ไม่ใช่ไปข่มขู่ค้นตัว ทั้งที่ตัวดิฉันเป็นคนดัง แต่งตัวดี เสื้อผ้าแบรนด์เนมทั้งชุด ขอค้นก็ให้ค้น แต่รปภ. ตวาดใส่ ข่มขู่ สีหน้าไม่ยิ้มแย้ม ไม่รับแขก ทำเหมือนตนเป็นคนไปวางระเบิดห้าง ทำให้อารมณ์เสีย เลยไปบอกผู้จัดการห้าง ให้มาจัดการ
李娜漿迴應到,自己也是剛剛知道這位安檢人員辭職了,自己心裏也很同情他,但是他可能是自己知道自己做錯了,領導纔會開除他,這是應該的,這家商場得謝謝自己,像一面鏡子一樣反射出工作不好的員工,顧客就是上帝,去商場是去找開心的,不應該被恐嚇搜身,自己是名人,穿着也很得體,滿身上下都是名牌,要搜的話也可以搜,但是大吵大嚷恐嚇,面色冷漠,不歡迎顧客,好想自己是要在商場裏放炸彈一樣,讓自己心情不佳,所以才告訴了商場經理,讓他來處理。

 

聲明本雙語文章的中文翻譯系滬江泰語原創內容轉載請註明出處。中文翻譯僅代表譯者個人觀點僅供參考。如有不妥之處歡迎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