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商務英語 > 商務英語 > 英文商務郵件結尾用語介紹

英文商務郵件結尾用語介紹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2.03W 次

英文商務郵件結尾用語是郵件結束時使用的一些常見表達和禮貌用語。這些用語不僅可以傳達友好和專業的態度,還可以展示自信和尊重。在商務郵件中適當使用結尾用語可以幫助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提高溝通效果。以下是一些常用的英文商務郵件結尾用語,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英文商務郵件結尾用語介紹

一、英文商務郵件結尾用語

1. Best regards 這是最常見和普遍使用的結尾用語之一。它表達出一種友好的祝願,並傳遞出一種尊重和友好的態度。

2. Sincerely yours 這個結尾用語通常用於正式的商務郵件,在寫給客戶或合作伙伴郵件時使用。它表達出一種真誠的態度和對對方的尊重。

3. Thank you 這個用語主要用於感謝對方的時間和合作。它表達出一種謝意和對合作的感激之情。

4. Looking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這個結尾用語通常用於期待對方回覆的郵件中。它表達出一種對於進一步溝通和合作的期待。

5. Best wishes 這個用語通常在郵件結尾用於對收件人的祝福。它表達出一種友好和關心的態度。

6. With kind regards 這個用語表示對收件人的友好和尊重,並傳遞出一種善意的態度。

7. Have a great day 這個用語常用於商務郵件中,表示對收件人的祝福和美好祝願。

8. Yours faithfully 這個結尾用語通常用於正式的商務郵件中,尤其是當你不知道收件人姓名的情況下。它傳達出一種誠懇和友好的態度。

9. Best regards for a successful project 這個結尾用語通常在商務郵件中用於祝願對方在項目中取得成功。它傳達出一種鼓勵和支持的態度。

10. 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to this matter 這個用語通常在郵件結尾用於感謝對方對此事的關注和處理。它傳遞出一種感激和尊重的態度。

11. I hope this information is helpful 這個用語常用於給予對方所需信息後,表示希望此信息對對方有幫助。它表達出一種樂於助人和友善的態度。

12.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這個結尾用語表示你樂意提供進一步的幫助,並強調你對對方的貢獻和支持。它傳遞出一種樂於助人和友善的態度。

13. Looking forward to working with you in the future 這個用語常用於商務郵件中,表示期待與對方未來的合作。它表達出一種樂觀和積極的態度。

14. I apologize for any inconvenience this may cause 這個結尾用語常用於道歉郵件中,表示對給對方帶來的不便而道歉。它表達出一種誠實和關切的態度。

15. Thank you for your prompt attention to this matter 這個用語常用於商務郵件中,表示對對方及時處理此事的感謝。它傳達出一種尊重和感激之情。

二、商務英語郵件中的常見用語

1. Greeting message 祝福

Hope you have a good trip back. 祝旅途愉快。

How are you? 你好嗎?

How is the project going on? 項目進行順利嗎?

2. Initiate a meeting 發起會議

I suggest we have a call tonight at 9:30pm (China Time) with you and Brown. Please let me know if the time is okay for you and Ben.

我建議我們今晚九點半和Brown小聚一下,你和Ben有沒有空?

I would like to hold a meeting in the afternoon about our development planning for the project A.

今天下午我建議我們就A項目的發展計劃開會討論一下。

We’d like to have the meeting on Thu Oct 30. Same time.

十月三十號(週三),老時間,開會。

Let’s make a meeting next Monday at 5:30 PM SLC time.

下週一鹽湖城時區下午五點半開會。

I want to talk to you over the phone regarding issues about report development and the XXX project.

我想跟你電話討論下報告進展和XXX項目的情況。

3. Seeking for more information/feedbacks/suggestions 諮詢信息/反饋/建議

Shall you have any problem accessing the folders, please let me know.

如果存取文件有任何問題請和我聯繫。

Thank you and look forward to having your opinion on the estimation and schedule.

謝謝你,希望能聽到更多你對評估和日程計劃的建議。

Look forward to your feedbacks and suggestions soon.

期待您的反饋建議!

What is your opinion on the schedule and next steps we proposed?

你對計劃方面有什麼想法?下一步我們應該怎麼做?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this?

這個你怎麼想?

Feel free to give your comments.

請隨意提出您的建議。

Any question,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let me know.

有任何問題,歡迎和我們聯繫。

Any question, please let me know.

有任何問題,歡迎和我們聯繫。

Please contact me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有任何問題,歡迎和我們聯繫。

Please let me know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 on this.

有任何問題,歡迎和我聯繫。

Your comments and suggestions are welcome!

歡迎您的評論和建議!

Please let me know what you think?

歡迎您的評論和建議!

Do you have any idea about this?

對於這個您有什麼建議嗎?

It would be nice if you could provide a bit more information on the user’s behavior.

您若是能夠就用戶行爲方面提供更多的信息就太感激了!

At your convenience, I would really appreciate you looking into this matter/issue.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能負責這件事情。

4. Give feedback 意見反饋

Please see comments below.

請看下面的評論。

My answers are in blue below.

我的回答已標藍。

I add some comments to the document for your reference.

我就文檔添加了一些備註,僅供參考。

5. Attachment 附件

I enclose the uation report for your reference.

我附加了評估報告供您閱讀。

Attached please find today’s meeting notes.

今天的會議記錄在附件裏。

Attach is the design document, please review it.

設計文檔在附件裏,請評閱。

For other known issues related to individual features, please see attached release notes.

其他個人特徵方面的信息請見附件。

6. Point listing 列表

Today we would like to finish following tasks by the end of today:1…….2…….

今天我們要完成的任務:1…….2…….

Some known issues in this release:1…….2…….

聲明中涉及的一些問題:1…….2…….

Our team here reviewed the newest SCM policy and has following concerns:1…….2…….

我們閱讀了最新的供應鏈管理政策,做出如下考慮:1…….2…….

Here are some more questions/issues for your team:1…….2…….

以下是對你們團隊的一些問題:1…….2…….

The current status is as following: 1……

2……

目前數據如下: 1……

2……

Some items need your attention:1…….2…….

以下方面需提請注意:1…….2…….

7. Raise question 提出問題

I have some questions about the report XX-XXX

我對XX-XXX報告有一些疑問。

For the assignment ABC, I have the following questions:…

就ABC協議,我有以下幾個問題:……

8. Proposal 提議

For the next step of platform implementation, I am proposing…

關於平臺啓動的下一步計劃,我有一個提議……

I suggest we can have a weekly project meeting over the phone call in the near future.

我建議我們就一週項目開一個電話會議。

Achievo team suggest to adopt option A to solve outstanding issue……

Achievo團隊建議應對突出問題採用A辦法。

9. Thanks note 感謝信

Thank you so much for the cooperation感謝你的合作!

Thanks for the information

謝謝您提供的信息!

I really appreciate the effort you all made for this sudden and tight project.

對如此緊急的項目您做出的努力我表示十分感謝。

Thanks for your attention!

謝謝關心!

Your kind assistance on this are very much appreciated.

我們對您的協助表示感謝。

Really appreciate your help!

非常感謝您的幫助!

10. Apology 道歉

I sincerely apologize for this misunderstanding!

對造成的誤解我真誠道歉!

I apologize for the late asking but we want to make sure the correctness of our implementation ASAP.

很抱歉現在才進行詢問,但是我們需要儘快覈實執行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