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商務英語 > 購物英語 > 出國購物英語口語對話

出國購物英語口語對話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9.57K 次

英語教學在中國大學教育領域已經佔據着主導地位20多年。在這期間,隨着社會發展對英語學習者的要求不同,英語教學大綱也隨之發展並完善,英語教學的側重點也隨之發生變化。本站小編整理了出國購物英語口語對話,歡迎閱讀!

出國購物英語口語對話
  出國購物英語口語對話篇一

Mike: Sweetie, guess what?

邁克:寶貝,猜猜這是什麼?

Helen: A small item, isn't it?

海倫:個頭不大的東西,是嗎?

Mike: Yes! Then, what's it?

邁克:是的!那究竟是什麼呢?

Helen: A bar of chocolate?

海倫:是一塊巧克力嗎?

Mike: Nope, only two chances left.

邁克:不對,只剩下兩次機會咯。

Helen: A necklace?

海倫:一條項鍊?

Mike: No, I've already bought you three necklaces, don't you remember? A pearl one, adiamond one, and a coral one we have it in Australia.

邁克:不對。我給你買過三條項鍊啦,你不記得了嗎?一條珍珠項鍊、一條鑽石項鍊,還有一條我們在澳大利亞買的珊瑚項鍊。

Helen: Yeah, a small rectangular box, what should it be?

海倫:我記得啊,不過……這個小小的方形盒子裏裝的會是什麼東西呢?

Mike: Ha, the last chance! Something full of care and love, especially for your skin in this drywinter.

邁克:哈哈,最後一次機會了!一個充滿呵護與愛意的禮物,在這個乾燥的冬天爲你的皮膚特殊打造的。

Helen: Wow, I got it! Hand lotion! You must have seen my dried hands, honey.

海倫:哇,我知道了!護手霜!老公,你一定是注意到我乾裂的雙手了吧。

Mike: Bingo, baby!

邁克:答對啦,寶貝!

  出國購物英語口語對話篇二

Sales: Welcome to perfumes counter, sir. Can I help you?

售貨員:歡迎來到香水專櫃。有什麼能幫您的?

Tom: Yes. I wanna buy something special for my wife. It's our anniversary next Sunday.

湯姆:是的,我想要給我老婆買點特別的禮物。下週日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Sales: Your wife is so lucky to have you. Which do you prefer, perfume or eau de toilette?

售貨員:您老婆真幸福。那您想要哪種香水呢?香精還是淡香水?

Tom: What's the difference?

湯姆:它們有什麼不同呢?

Sales: It tells their lasting time. Perfumes last longer.

售貨員:主要差別是在它們的持續時間上。香精持續的時間更長。

Tom: I think eau de toilette will be better.

湯姆:那還是要淡香水吧。

Sales: I'll recommend you Tresor of Lancome. It is a classic. It smells mysterious and sexy. You can try the sample.

售貨員:給您推薦蘭蔻的這款“擁抱我”。這是經典款,而且聞起來神祕又性感。您可以聞聞試用裝。

Tom: Emm. It smells great. How much do I owe you?

湯姆:嗯,聞着很棒。這款多少錢?

Sales: It's $99.9, with a 5% discount.

售貨員:打完九五折後是99.9美元。

Tom: That's great! I'll take it.

湯姆:太棒了!我就買它了。

  出國購物英語口語對話篇三

Shop-keeper: How may I help you, dear?

店主:親,有什麼能幫您的?

Lily: I am searching something for my mom, but I have nothing in mind.

莉莉:我想給我媽媽買點兒東西,但是毫無頭緒。

Shop-keeper: How about a dress?

店主:買條裙子吧?

Lily: I have bought her one last year. Plus it is too plain to give my mom dresses or shoes. Iwant something unique and will surprise her.

莉莉:去年我已經給她買過一條了。而且送我媽媽裙子或鞋子之類的都太沒新意了。我想要買點兒獨特的、能讓她驚喜的東西。

Shop-keeper: What's your opinion about some perfumes?

店主:您覺得香水怎樣?

Lily: Brilliant! I remember Burberry is special for mature women. Do you have any in stock?How long will it take before I getting it if I order now?

莉莉:好主意!我記得巴寶莉是專門爲熟女設計的。你們有現貨嗎?如果現在下單我多久能拿到貨?

Shop-keeper: Yes, we have plenty. It will take 3~7 days depending on where you are.

店主:有的,我們的貨源很充足。物流可能需要3~7天,取決於您的位置。

Lily: I am in Beijing. The sooner, the better. I cannot wait to see it!

莉莉:我在北京。越快越好,我已經等不及要看到它了!

Shop-keeper: Our shop locates in the Huayu Mall. We can express it to you, or you can take itby yourself.

店主:我們的實體店就在華宇商城裏。我們可以快遞給您,您也可以自己上門取貨。

Lily: Ok. Huayu is not far away. I'll show up tomorrow.

莉莉:好吧。華宇不是很遠。我還是明天自己去取吧。


看了“出國購物英語口語對話”的人還看了:

1.購物常用英語口語對話

2.出國旅遊購物常見英語對話

3.常用購物英語口語對話

4.關於購物的常用英語對話

5.出國常用英語口語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