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口語英語學習方法 > 戀愛英語口語對話

戀愛英語口語對話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2.24W 次

英語談一場戀愛,可以使我們成長,當然過程也會有心酸。下面是本站小編給大家整理的戀愛英語口語對話,供大家參閱!

ing-bottom: 100%;">戀愛英語口語對話
  戀愛英語口語對話:萌生好感

她很迷人。She is attractive。

我想追求她。I’m trying to make a pass at her。

大衛令女人一見傾心。David is a lady-killer。

我想我愛上他了。I think I have a crush on her。

她是個美女。She’s a beauty。

我愛上他了。I’ve fallen in love with her。

美麗的女子像一首歌。A pretty girl is like a melody。

我喜歡她好幾年了。I’ve been sweet on her for years。

我愛上了一位美麗的姑娘。I fell for a pretty girl。

  戀愛英語口語對話:表白愛意

你現在有男朋友嗎?Do you have a boyfriend now?

你是我所見過的最漂亮的女孩。

You’re the most beautiful girl I’ve ever seen。

你是我夢寐以求的女孩。You’re the girl of my dreams。

我時時刻刻都想着你。I’m thinking of you every minute。

我對你一見鍾情。I fell in love with you at first sight。

你是我的一切。You mean everything to me。

我發現我愛上你了。I find I’ve lost my heart to you。

我全心全意地愛着你。I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

我愛你勝過愛其他任何人。I love you more than anybody else。

沒有你的日子就如同沒有陽光一樣。

A day without you is like a day without sunshine。

  戀愛英語口語對話:約會交往

我能約你出去嗎?Can I ask you out?

出去吃個飯好嗎?Would you like to go to dinner?

你願意今晚跳舞去嗎?Would you like to go dancing tonight?

今天上午你有安排嗎?Do you have plans for this morning?

週六晚上你有空嗎?Are you free Saturday evening?

這個週末你有什麼事嗎?What are you up to this weekend?

二十四號你忙嗎?Are you busy on the 24th?

你什麼時候有空?When do you have time?

七點怎麼樣?Is 7 o’clock OK?

告訴我你想去哪兒。Tell me where you’d like to go。

你來嗎?Would you like to come?

我非常高興你終於約我了。I’m very happy you’re dating me at last。

和你約會一定很棒。It’ll be fantastic to date you。

我有時間。I have time。

到時我會去的。I’ll be there then。

我一整天都會很忙。I will be busy all day long。

我很樂意去,但是我去不了。I’d love to, but I can’t。

推遲到七點半方便嗎?Is it convenient to postpone it to 7:30?

咱們換個時間吧。Let’s make it another time。

咱們能多見幾次面嗎?Can we date more often?

我們能不再偷偷地約會了嗎?Can’t we stop dating underground?

如果你下次還不按時赴約就休想再見到我!

You’ll never see me again if you can’t date me punctually!

我對這種相親感到有些緊張。

I’m a little nervous about this kind of blind date。

  戀愛英語口語對話:抱怨

男人是白癡,而我嫁給了白癡之最。Men are idiots, and I married to their king。

你真是個揮霍無度的人。You're such a spendthrift。

你太以自我爲中心了。You are too self-centered。

我受夠了你的嘮叨。I’ve had enough of your nagging。

我男朋友把我氣壞了。My boyfriend is driving me up the wall。

我和女朋友之間不溝通。My girlfriend and I do not communicate。

女朋友現在對我不理不睬。My girlfriend is giving me the cold shoulder。

感覺你對我們的關係並不那麼上心。

It feels like you’re not that dedicated to our relationship。

你不能置我於不顧。You just can’t turn your back on me。

你像扔垃圾似的把我扔到一邊去。You tossed me aside like a piece of tr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