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商務英語 > 旅遊英語 > 快速學習旅遊英語口語

快速學習旅遊英語口語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1.85W 次

口語交際是一種互動交際活動。口語交際過程中的主體凸現性必然使說話者在交流過程中涉及到情感體驗。本站小編整理了快速學習旅遊英語口語,歡迎閱讀!

快速學習旅遊英語口語
  快速學習旅遊英語口語一

如何表示確認預定

第一句:I'd like to confirm my reservation,please.

我想確認預定的機票。

A: Hello. This is Nancy Wang and I'd like to confirmmy reservation, please.

您好!我叫王南希。我想確認預定的機票。

B: What's your flight number?

請問您的航班?

A: It's AC57 to France on May 26.

我訂的是5月26日去法國的AC57次航班。

B: Hold on, please. Yes, you are booked on AC57 to France on May 26.

請稍等。是的,您5月26日去法國的AC57次航班的機票訂好了。

A: Thank you very much.

非常感謝

第二句:Do I have to make a recommendation?

你還要再確認嗎?

A: Good morning! This is United Airlines. May I help you?

早上好,這是聯運航空公司,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B: I reserved a ticket to London five days ago. Do I have to make a reconfirmation?

我五天前預定了一張去倫敦的機票,我還要再確認嗎?

A: Oh, there is no need.

哦,不用了。

  快速學習旅遊英語口語二

如何表達飛機上感到不適

第一句:He had a bad headache.

他的頭痛得厲害。

A: He had a bad headache. Do you have any aspirin?

他的頭痛得厲害。你有阿司匹林嗎?

B: I'll call our doctor for him. Just a moment, please.

我給他叫醫生。請等一會。

第二句:Can I bother you for some iced water,please?

能麻煩你拿點冰水嗎?

A: A member of our group feels like vomiting. Can I bother you for some iced water, please?

我的一個組員想吐。能麻煩你拿點冰水嗎?

B: Sure. But can I suggest a glass of hot water instead? I think it may help settle down hisstomach.

當然。但我建議用一杯熱水吧,能使他的胃舒服一些。

知識延伸:

飛機上的男乘務員叫steward,女乘務員叫stewardess,airsick暈機,have a headache 頭痛,feel likevomiting, 想要嘔吐,have a toothache 牙痛。

  快速學習旅遊英語口語三

如何表達中轉候機

第一句:I'm transferring to London here.

我在這兒轉機到倫敦。

A: Excuse me, I'm transferring to London here. Isthis the right counter to check in at?

請問,我在這兒轉機到倫敦,是在這兒檢票嗎?

B: Yes. May I see your ticket?

是的,我可以看看您的機票嗎?

A: Here you are.

給你。

B: Your plane leaves from Gate 9. Boarding time is 4: 00 p.m.

您的飛機在9號口登機。登機時間是下午4點。

第二句:Please put me on the connecting flight to San Francisco.

請幫我訂一張飛往舊金山的聯運航班。

A: Please put me on the connecting flight to San Francisco.

請幫我訂一張飛往舊金山的聯運航班。

B: OK. Flight 421 arrives in L. A. at 2: 00 p. m. And you will have about a 40 minutes layoverbefore your connecting flight.

好的。421航班下午兩點抵達洛杉磯,在您轉乘聯運航班前大約有40分鐘。

A: That's very short.

時間太短了。

B: I'm sorry, sir. I'm afraid that's the only possible flight we could arrange for you.

對不起,先生,恐怕這是我們能爲您安排的惟一的聯運航班了。

相關表達法還有:

如果沒有直達的航班,你需要轉乘飛機或是向售票處說明預定聯運航班(connecting flight),常用的句型是:

I have to make a connecting flight to...

我必須轉機到……

I have a connecting flight to Seattle.

我要乘聯運航班去西雅圖。

Can I make it to connecting flight?

我能趕上聯運航班嗎?


看了“快速學習旅遊英語口語”的人還看了:

1.學習旅遊英語口語

2.旅遊必備英語攻略:如何充分利用旅遊時間

3.旅遊英語口語:如何用英語還車

4.快速攻克英語口語考試的技巧

5.如何快速提高英語口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