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實用生活英語口語 > 形形色色的"炒魷魚"說法 跟學口語

形形色色的"炒魷魚"說法 跟學口語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1.41W 次

ing-bottom: 75%;">形形色色的"炒魷魚"說法--跟學口語

人人都害怕被炒魷魚,“炒魷魚”這個詞,是形容工作被辭退、解僱、甚至開除。你知道英語中有哪些表達方式嗎?

1. I got fired.

我被炒魷魚了。

2. I got the boot.

我被開除了。

形形色色的"炒魷魚"說法--跟學口語 第2張

3. I got the ax.

我被開除了。

4. I got sacked./ I got the sack.

我被開除了。

形形色色的"炒魷魚"說法--跟學口語 第3張

5. They kicked me out.

他們把我踢出來了。(他們把我開除了。)

6. My boss showed me the door yesterday.

我老闆昨天叫我走路。

形形色色的"炒魷魚"說法--跟學口語 第4張

7. I was canceled.

我被開除了。

8. I was laid off.

我被解僱了。

形形色色的"炒魷魚"說法--跟學口語 第5張

9. The boss told me that I don't have to come in tomorrow, or any other day.

老闆告訴我說,我明天或以後都不必來公司了。

10. My boss told me to find a "better" job.

我老闆叫我“另謀高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