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口語英語學習材料 > 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分手與挽留

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分手與挽留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1.25W 次

ing-bottom: 67.5%;">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分手與挽留

話說,友情或者愛情走到盡頭的時候,我們都會說一些決絕的話。但是跟別人說起時,可能就是很淡然的一句“我們分開了”。

其實,“分開”在英語裏也是有很多種表達方式的。小編就給大家總結一下。

【分手篇】

1. It's over.
我們緣分已盡。

2. We are history.
我們已經結束了。

3. We are done here.
我們再無瓜葛了。

4. We are not seeing each other any more.
我們不在一起了。

5. We broke up.
我們分手了。

6. We split up.
我們分開了。

7. Our relationship is over.
我們的關係到此爲止。

8. We are strangers now.
我們現在形同陌路。

9. I gave up on him.
我離開了他。

10. We said good-bye to each other.
我們分手了。

一方要離開,而一方不肯放手的時候,就會說一些挽留的話。什麼“我不能沒有你”、“我一定會改的”之類的。我們來看看英文裏這些都怎麼說。

【挽留篇】

1. Don't leave me, please.
求你不要離開我。

2. Can we give it one more try?
我們可不可以再試試看?

3.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沒有你我活不下去。

4. I can't stand losing you.
我不能失去你。

5. I'll change, I promise.
我會改的,我保證。

6. I won't hurt you anymore.
我不會再傷害你了。

7. My life would be miserable without you.
沒有你我的生活會很悽慘的。

8. Please give me one more chance.
請再給我一次機會。

9. Don't you know how much I love you?
難道你不曉得我有多愛你嗎?

10. I know it's all my fault. 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again. Please forgive me.
我知道都是我的錯。我再也不會傷你的心。請原諒我。

爲了保證友誼的小船穩固,我們還是努力做個好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