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英語閱讀 > 英語詩歌散文 > 關於寵物的英語小詩歌

關於寵物的英語小詩歌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2.87W 次

英語詩歌是一個包含豐富社會生活內容、語言藝術和文化內涵的世界,是基礎英語教學的一塊很有潛力的教學資源。本站小編整理了關於寵物的英語小詩歌,歡迎閱讀!

ing-bottom: 66.09%;">關於寵物的英語小詩歌
  關於寵物的英語小詩歌篇一

A hippo is bounding around on my head.

河馬一直圍繞在我的頭部,

Gorillas are banging on drums.

大猩猩敲擊着鼓。

A rhino is charging me full speed ahead

犀牛承載着我全速前進。

while a crocodile's eyeing my thumbs.

然而一隻鱷魚盯着笨手笨腳的我。

A rattlesnake's winding his way up my side.

一條響尾蛇纏繞在我的身體上。

A tiger is sniffing my clothes.

老虎聞着我的衣服。

A grizzly just grabbed me, his mouth open wide.

一直灰熊抓住我,並張開它的大嘴。

A tarantula's perched on my nose.

狼蛛棲息在我的鼻子。

I'm drowning, surrounded by man-eating sharks.

我掉到了水裏,鯊魚包圍了我。

An elephant sits on my chest.

大象坐在我的胸部。

Yes, that's how it feels when the teacher remarks,

是的,當老師評論的時候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Grab your pencils. It's time for the test."

“拿起你的筆,考驗你的時候到了。”

  關於寵物的英語小詩歌篇二

My dog ate my homework.

我的狗吃了我的作業,

That mischievous pup

淘氣的小狗,

got hold of my homework

淘氣的小狗叼起我的作業,

and gobbled it up.

就開始嚼起來。

My dog ate my homework.

我的狗吃了我的家庭作業。

It's gonna be late.

要遲到了,

I guess that the teacher

我猜老師

will just have to wait.

將不得不等待。

My dog ate my homework.

我的狗吃了我的家庭作業,

He swallowed it whole.

他把我的整個本子都吞了下去。

I shouldn't have mixed it

我不應該把它

with food in his bowl.

和食物一塊放到狗吃飯的碗裏。

  關於寵物的英語小詩歌篇三

What does the bee do?

蜜蜂做些什麼?

Bring home honey.

把蜂蜜帶回家。

And what does Father do?

父親做些什麼?

Bring home money.

把錢帶回家。

And what does Mother do?

母親做些什麼?

Lay out the money.

把錢用光。

And what does baby do?

嬰兒做些什麼?

Eat up the honey.

把蜜吃光。

by C. G. Rossetti


看了“關於寵物的英語小詩歌”的人還看了:

1.有關動物的英文小詩

2.關於動物的英語小詩閱讀

3.關於兒童的英語詩歌欣賞

4.關於簡短經典英語小詩欣賞

5.簡單的英語小詩歌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