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旅遊的英語口語閲讀
旅遊英語是一種專門用途英語,同商務英語一樣,有其自身的特點,因此在翻譯時自然也要遵循一定的原則,要基於一定的目的來翻譯。小編精心收集了關於旅遊的英語口語,供大家欣賞學習!
關於旅遊的英語口語1如何説明下車地點
第一句:Let me get off at Central Park.
請讓我在中央公園下車。
A: Let me get off at Central Park.
請讓我在中央公園下車。
B: OK. There are still five stops away from here.
好的,離這兒還有五站地。
第二句:Will you please tell me when we get toMott St.? I am stranger here.
請您提醒我在莫特大街下車好嗎?我不熟悉這裏。
A: Excuse me, driver. Does this bus go to the National Park?
打擾一下,司機。請問這趟車去國家公園嗎?
B: Yes, you may get off at Mott. St..
是的,您可以在莫特大街下車。
A: I am a stranger here. Will you please tell me when we get to Mott St.?
我不熟悉這裏。到了莫特大街,請您提醒我好嗎?
B: Sure. I'll remind you.
放心,我會提醒您的。
其他表達:
如果想到某處卻不清楚在哪一站下車,可以向司機詢問:
I want to go to... Where should I get off?
我想去……,我應該在哪兒下車呢
How many stops do I have to get off?
我還有多少站下車?
司機可以這樣回答:It's still far yet, but I'll tell you in good time.
還遠着呢,到了我會及時告訴您的。
關於旅遊的英語口語2如何説明想要參觀之地
第一句:I'm interested in seeing the U. quarters.
我想參觀聯合國總部。
A: Yes, sir. May I help you?
是的,先生,需要什麼幫助?
B: I'm interested in this tour.
我對這趟旅行感興趣。
A: Is there anything special you want to see?
您有什麼特別要參觀的嗎?
B: Yes, I'm interested in seeing the U. N.
是的,我想參觀聯合國總部。
第二句:Does the morning tour visit the U. N. headquarters?
上午這次旅行參觀聯合國總部嗎?
A: Does the morning tour visit the U. N. headquarters?
上午這次旅行參觀聯合國總部嗎?
B: No, sir. That's in the all-day tour.
不,先生,只有全天旅遊吧。
A: Then, I'd better take the all-day tour.
那我還是參加全天旅遊吧。
B: That's a tour of all the most famous places.
那趟旅遊可以參加所有著名的地方。
其他表達法:
説明自己感興趣的景點時可以用:I'm interested in visiting... 我對……感興趣。
或者説:I'm eagar to visit... 我迫不及待想要去參觀……
還有:I couldn't wait to see... 我很等不及要去看……了
後兩句表達説話人更為急切的心境。
關於旅遊的英語口語3如何説明坐錯車
第一句:I took the wrong bus.
我坐錯車了。
A: Oh, no. I took the wrong bus. Please let me offhere.
哦,不,我坐錯車了。請讓我在這兒下車。
B: Sorry, Miss. I'm afraid I couldn't do that rightnow. You can get off at the next stop.
對不起,小姐。恐怕我現在不能那樣做。您可以在下一站下車。
第二句:I got on the wrong bus.
我上錯車了。
A: Excuse me. Does this bus go to Zhongshan Road?
請問這趟公交車到中山路嗎?
B: I'm afraid not.
不去。
A: Oh, I got on the wrong bus. Can I get off there?
哦,我上錯車了,能讓我在這兒下嗎?
B: No. You have to wait until next stop.
不可以的,你必須在下一站下車。
其他表達法:
當乘客坐錯車時,司機也可以善意提醒:
You've got on the wrong bus. 你上錯車了。
看了“關於旅遊的英語口語”的人還看了:
1.有關於旅遊的英語口語閲讀
2.關於旅遊實用英語口語閲讀
3.旅遊英語口語精選
4.關於學習旅遊英語口語閲讀
5.關於簡單的旅遊英語口語閲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