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身體語言在説實話嗎?
大家有沒有看過《別對我説謊》(英文名:lie to me)這部美劇呢?小編一般會把自己喜歡看的美劇多刷幾遍。沒看過的朋友們,不要緊,先給大家介紹下第一季裏面的經典台詞吧。
truth is written on all our faces.
真相就在我們的臉上。
language tells the truth.
身體語言交代了實情。
h or happiness,never both.
真相和快樂不可兼得。
are in the world, but not of the world.
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但不能隨大流。
make more eye need to watch,see if you believe their lies.
他們更加傾向於盯着你,想看你相不相信他們的謊言。
其實,劇裏的Lightman博士主要通過觀察人的面部表情、不自覺的肢體語言、説話的聲音和言辭中尋找真相的。
生活中,有時候我們也會觀察別人的身體語言,從而可以知道別人是否緊張。不過,小編不知道怎樣可以通過肢體語言看出別人是否在説謊。好啦,電視劇裏演的,不必陷那麼深嘛。不過micro expression微表情不管在電視裏還是現實中,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h
名詞:真相,事實,真理,真實
E.g We can know truth through the practice.
我們可以通過實踐認識真理。
Truth will out.
真相會大白。
" class="hjdict" word="Lie" target=_blank>Lie
名詞:謊言 動詞:説謊
E.g Don’t lie to me.
別對我説謊。
Can you accept the white lie?
你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嗎?
(關於LIE這單詞還有其他意思和詞性,想了解更多,大家可以用我們的小D查一下哦)
有專家認為,撒謊是大腦的高級功能,對學齡前的兒童來説,撒謊的孩子跟不撒謊的同齡人相比有更加優越的認知表現。
所以,所以撒謊並不是徹徹底底的壞事。關於我們對待謊言的態度,也不容忽視。相信我們每個人都撒過慌,其中就有我們常撒的善意的謊言。
When it comes to white lies, there are a thousand Hamlets in a thousand people’s eyes.
當談到善意的謊言時,一千個讀者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
Sometimes we need lies in our life, because white lies can comfort people.
生活中有時候我們需要謊言,因為善意的謊言可以安慰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