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語言學習 > 韓語學習 > 韓國文學廣場:不用再怕烈日曬蒸 — 雜詩

韓國文學廣場:不用再怕烈日曬蒸 — 雜詩

推薦人: 來源: 閲讀: 2.62W 次

文學,就是用語言塑造形象反映社會生活,又用極強烈的感染力影響社會生活。我們為具備一定閲讀基礎的童鞋準備的韓國文學名作大餐,希望大家提高閲讀的同時,感受這些文學作品中的優美文字感情和藝術表現手法。

ing-bottom: 83.59%;">韓國文學廣場:不用再怕烈日曬蒸 — 雜詩

태양의 뜨거움을 더이상 무서워하지 마라.격노한 겨울의 포효를 더이상 무서워하지 마라.그대는 그대의 세상 임무를 다 마쳤다.이제 집으로 돌아갔다 그대의 임금을 받은 것이다.처녀총각들 모두 굴뚝 청소부와 마찬가지로 흙으로 돌아가야 한다.

不用再怕烈日曬蒸,不用再怕冰凍風颳,世界的工作你已完成,領取工資,然後回家。才子佳人,同歸黃泉。如同掃煙囱的人一般

강자들의 험악한 인상을 두려워하지 마라.그대는 독재자의 학정을 벗어나 있다.입을 걱정 먹을 걱정 더이상 하지 마라.그대에게는 갈대가 참나무와 같다.왕, 학자, 의사 모두 이것을 따라 흙으로 돌아가야.

不再畏懼權貴的威力,暴君也對你無可奈何,不用再為衣食而憂慮。蘆葦和橡樹一樣結果,王侯學者,千行百業,化為塵埃,無法逃脱。不用再怕閃劍的揮舞,

번갯불을 두려워하지 마라.우레를 두려워하지 마라.중상모략, 성급한 비난을 두려워하지 마라.기쁨과 슬픔을 다 끝마쳤다.모든 젊은 연인들도 모든 젊은 연인들도 그대의 길을 따라 흙으로 돌아가야 한다.

不用再為雷鳴所煩憂,敵人的非難無須顧慮,敵人的非難無須顧慮,你已閲盡了喜怒哀愁,人世間的痴情男女,都將和你一樣歸於塵土。

무당이 당신에게 해코지 하지 않기를 마녀의 주술에 걸려들지 않기를 원혼이 해코지 하지 않기를 악한 것 아무것도 가까지 오지 않기를 조용한 완성을 이루기를 그대의 묘지가 이름을 유지하기를.

沒有巫師能傷害到你,也沒有符咒把你驚擾,孤魂野鬼將與你遠離,沒有任何禍患讓你煩惱。閉上眼睛,安靜地去吧,你的墳墓將為世人記掛。

 詞 匯 學 習

주술:咒術 。

무당은 주문을 외워 주술을 행했다.

巫師唸咒文施了法。

 點擊查看更多此係列文章>> 

本翻譯為滬江韓語原創,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