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口語英語練習小對話 > 英語口語練習小對話 第722期:當然不是大綱

英語口語練習小對話 第722期:當然不是大綱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1.95W 次

Subject:Oh hell no.

英語口語練習小對話 第722期:當然不是

迷你對話

A: I saw you and John eating together several times. Are you falling in love with each other?

有好幾次我看到你和約翰在一起吃飯,你們兩人是戀愛了嗎?

B: Oh hell no. Don’t say that.

當然不是啦,不要那樣說嘛。

地道表達

Oh hell no.

1. 解釋

Oh hell no是美國南部地區很流行而且淳樸的一個習慣用語,特別是南方黑人喜歡這麼說。Oh hell是副詞短語,是用來加強語氣的。Oh hell no.就相當於Of course not.

2. 範例

A: Have you got married? 你結婚了嗎?

B: Oh hell no. I am still single. 沒有了,我還是單身。

Ps 1: fall in love with 意思是“和某人談戀愛,墜入愛河”。例如:

It is natural that he should fall in love with such a beautiful girl.

他愛上那位美麗的姑娘是很自然的事。

You always fall in love with women with beautiful eyes!

你老是對電眼美女一見鍾情。

Ps 2:see sb doing something中的doing something是現在分詞做動詞see後面的賓語的補足語。

I see them quarreling when I passed by their house.

我路過他家的時候看到他們正在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