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英語閱讀 > 英語閱讀理解 > 我曾是一個不友好的人

我曾是一個不友好的人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5.85K 次

My sister and I stayed many sleepless nights at a local hospital
在本地一所醫院裏,我和姐姐已經通宵達旦了許多個夜晚
as our mother was in critical condition.
我們的母親身體狀況十分危急。
ICU and all that goes with it.
她已經進了重症監護室,還有隨之而來的各種檢查和醫療手段
There was a man
有一個男人
close to our age
跟我們差不多年紀
who sat alone for as many days as we had.
他坐咋牀邊的時間跟我們一樣長
The worry was on his face..
他臉上憂心忡忡
the tense conversations he had with the doctors....
還有他與醫生們之間的緊張對話
He was much more polite to us.
他對我們尤爲禮貌
I'm so ashamed to admit it..
我十分慚愧的承認
We were not very kind to him.
我們對他並不特別友好
every time he went for a bottle of water
每次他要去買瓶水喝
He offered to bring us something back..
他總會提出爲我們帶一些東西回來
We just said no..
我們只是說“不了”
Not no thank you..
不是“不用了,謝謝”
Not thanks for asking..
不是“謝謝你的好意”
Just No..
僅僅是兩個字,“不了”
Being a huge inner city hospital
作爲一個內城地區的大型醫院
they don't allow anyone in at night after 9 pm
他們到晚上9點鐘之後就不允許外人探病
unless you have an ID..
除非你有醫院的通行證
Late one Saturday night
週六夜裏,時間已經很晚了
the lobby was just a horrible place.
走廊裏亂糟糟的
We had walked out to our car
我和姐姐已經下樓準備去停車場
but had left our purses 12 floors up.
卻想起來把我們的錢包丟在12樓的病房了
The guards said NO..
門衛不讓我們進去
No ID No entry..
沒有證件,就不得入內
Before we could even get real mad
在我們真正開始發火之前
this voice came out of no where
忽然有一個聲音不知從何處傳來
and my life was forever changed.
我的生活被永遠的改變了
"Sir..“
先生,”他對守門人說到
these ladies have been sitting across from me for the last 6 days
過去整整六天,這兩位女士一直坐在我斜對面的牀邊
as their mom is in ICU..
她們的母親在重症監護室
Here is my ID..
這是我的證件
I can vouch for them
我能爲他們擔保
They going through a lot...
他們已經受了很多罪了
I'm going through a lot with my wife"..
我也爲我的妻子受了很多罪
His voice choked up as he spoke....
他一邊說,一邊聲音哽咽起來Please .拜託了
let them pass.."
請讓他們進來吧
His arms went over our shoulders as he spoke..
他說話的時候,胳膊已經放到了我們的肩膀上
His genuine warmth of kindness and compassion brought tears to our eyes..
他真誠的善意和熱情是如此溫暖,我們眼中不覺有了淚水
The guard agreed ..
守衛同意了
The man walked with us to the elevator
他有陪着我們走到電梯旁
holding our hands.
一直牽着我們的手
We found in him a complete 100% genuine person..
我們這時才發現,他是一個如此真誠的人
Over the next few days
接下來的幾天
we cried together..
我們一起哭
laughed together....
一起笑
We were all he had when his wife passed a week later.
他的妻子一週之後就去世了,我們成了唯一能安慰他的人
They hadn't lived in our state long..
他們在我們這個州居住的時間並不長
They had no family
他們無親無故
and he hadn't even met his co-workers yet
他甚至還沒有跟同事見過面
as she ended up in the hospital as soon as they arrived.
他們剛到達這裏,她就住進了醫院
Our mother came through
我們的母親熬了過去
and is fine..
現在已經大好
This sweet man’s heart was so broken.
這位好心的男人卻心痛無比
We were two of only a few people at her funeral.
在他妻子的葬禮上,賓客寥寥無幾,我們兩個也在其中
We have all remained friends since that sad time.
這段悲傷的日子過後,我們一直都是朋友
He is our best friend.
他成了我們最好的朋友
Sadness brought us together
哀傷讓我們走近
but our bond of friendship holds us tight.
但我們的友誼讓我們更加親密無間
I was as impolite as could be
我曾對他那樣無禮
and now I hate myself for it.
現在我爲此懊悔不已
We're all just people.
我們都只是普通人
This man never judged us.
這個人從未對我們抱有偏見
We were just rude...
我們卻如此無禮
My only regret is
我唯一的遺憾是
I wish we'd known him soon..
我希望自己曾早一點遇到他
He is our "pal"
他是我們的“閨蜜”
We love him to death and vice versa....
我們會愛他一生一世,而他也同樣如此

我曾是一個不友好的人

相關文章

熱點閱讀

  • 1英語每日一說:此刻,我真心想要感謝每個人,包括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 2榮華富貴不如一個好朋友
  • 3韓語每日一說:雖然我一個人也挺好,但是和別人在一起會形成更幸福的均衡關係。
  • 4韓語每日一句:雖然我一個人也挺好,但是和別人在一起會形成更幸福的均衡關係。
  • 5韓語每日一句:我一直是一個這樣的人,並且只是這樣的人——一個小丑,它將我擺在一個遠遠高於任何政治家的高度上。
  • 6看《鐵娘子》學地道口語:我帶給人民一個更好的日不落帝國
  • 7英語每日一說:大千世界曾由我主宰,巨浪也曾因我之命澎湃。而今我卻在黎明獨自入眠,在曾屬於我的大道落寞徘徊。
  • 8英語每日一說: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爲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張愛玲
  • 9英語每日一說:除了家人,我最好的朋友是一個對我很重要的女孩兒。在我上大學的時候,我遇見了她,立刻就成爲了好朋友。我願意在任何時候爲她做任何事。我們每天都會給對方打電話——Dawn French
  • 10A Person I knew我曾認識的一個人
  • 11每日一句口語 第1285期:我們都需要一個人來激勵我們做得比我們現在知道的更好
  • 12韓語每日一說:那個朋友不僅學習好,而且性格也好。
  • 13每日一句口語 第844期:我不需要多麼完美的愛情,只要一個人永遠不會放棄我
  • 14韓語每日一說:我一直是一個這樣的人,並且只是這樣的人——一個小丑,它將我擺在一個遠遠高於任何政治家的高度上。
  • 15英語每日一說:我們不能幫助每一個人,但每一個人都可以幫到某個人。——羅納德·里根
  • 推薦閱讀

  • 1英語每日一說:我記得有個女孩,曾是大家的夢中情人。但如今她的臉變得像別的女人一樣,只能爲她感到惋惜。
  • 2我懷念的不是哪個人,而是我那回不去的曾經3000字
  • 3英語每日一說:我們曾是最好的玩伴。
  • 4世界最不友好的5個國家:旅遊多長個心吧!
  • 5每日一句口語 第2002期:我大好的一個人,憑什麼跑到別人的生命裏去當插曲
  • 6韓語每日一句:兩個人一起合作 ,比分散的十個人好。
  • 7韓語每日一說:無論迎接多早的凌晨,都有不斷走在路上的人。曾以爲別人還在睡夢中,但世界一直比我運轉的快。
  • 8我曾經是個“賊”
  • 9楊瀾:我不是個好商人
  • 10韓語每日一句:無論迎接多早的凌晨,都有不斷走在路上的人。曾以爲別人還在睡夢中,但世界一直比我運轉的快。
  • 11英語每日一說:成爲一位父親無疑給我帶來了無比的成就感、驕傲與啓發。爲人父教會我無條件地去愛人,使我更明白回報的重要,也讓我成爲一個更好的人。——納溫·賈殷
  • 12世界最不友好的5個國家:旅遊多長個心吧
  • 13一個我們曾經諱莫如深的健康殺手大綱
  • 14完美女人一生中不可或缺的4個朋友
  • 15離婚一年後,我最好的朋友嫁給了我的前夫
  • 16一個女孩有兩個QQ號,一個加我好友一個不加是什麼意思?
  • 17一個我們曾經諱莫如深的健康殺手
  • 18研究:社交媒體朋友再多也比不上現實生活中的幾個好友
  • 19你是我不曾珍惜的人作文
  • 20不要小看一個身材好的人